【土城長庚產檢】 36週2天緊急剖腹產(瑞瑞寶寶出生惹)

10/17/2022

瑞瑞寶寶出生惹
是的,我提前生產了!!
-
我們家瑞瑞就這麼迫不及待想要出來與我們見面,我的產程真是充滿了驚喜以及驚嚇,但也好在我們母子均安,接下來出院後有一連串的挑戰正等著我和老公一起去面對。

我只能說,我二個寶貝兒子在生產當下都給了我們夫妻無比的驚喜和驚嚇,也都好在我和老公心臟夠大顆,也都好在你們兩兄弟都平安順產。
-
大寶-寶弟在剩下倒數最後兩次38週產檢時,發現高水位破水,在加上那時候胎位不正,在產檢當下就被醫生告知我無法回家,得當天晚上緊急剖腹把小孩生下來。
-
第一次當新手爸媽的我們連待產包都還沒準備好就這樣緊急住進產房,我和老公嚇得不知所措,也好在那時候寶弟平安出生,還記得我第一次把他抱在懷裡那份感動我永遠記得,媽媽我終於平安把你生下了。
-
二寶-瑞瑞,在初期產檢時醫生發現我有前置胎盤的症狀,那時醫生只是淡淡的說再觀察就好,而我那時候也沒有放在心上,但隨著孕期週數來到中後期,我的出血症狀越來越明顯,兩次了緊急掛急診,就被醫生告知如果再出大出血就得緊急剖腹了,也因此我提早請了兩個禮拜了安胎假,也和醫生約好提前剖腹產時間,誰知道我們家瑞瑞跟他哥哥寶弟ㄧ樣要出來前都要給我們夫妻量驚喜和驚嚇。
-
在上星期假日早晨,起床時發現床墊上流了一大攤鮮血,我下意識摸摸自己屁股才發現那攤鮮血是從我下體流下來的,當下趕緊叫醒老公跟他說我流血了怎麼辦,老公聽完立馬驚醒跳了起來,因為流血量多的可怕(就如同命案現場)老公當下打了119叫救護車,這也是我人生長這麼大第一次坐上救護車,什麼都沒準備就這樣被送進急診室的診間,然後再被送上樓上產房,一連串的檢查,主治醫生進來對著我們夫妻說:媽媽今天可能就要把小孩生下,我們無法等到下下禮拜了(跟醫生約好剖腹產時間),為了孩子的健康我們也尊重醫生專業判斷,就決定當下馬上剖腹,醫護人員也快速推我到手術室,就這樣在麻醉藥藥效發酵下,我昏昏沉沉的聽見了我們家瑞瑞活力的哭聲,聽到他活力的哭聲我知道我平安把瑞瑞你生下來。
-
兩兄弟都是剖腹產,一出生都是住加護病房,而我因為二胎都是剖腹無法馬上下床,為了去加護病房看孩子,剖腹產的第二天我忍著疼痛努力練習下床,在今天終於看到我們家瑞瑞,第一次初次見面的感動真的無法言語,我只能說當媽媽後真的是為母則強💪💪
-
真的很感謝我們家兩個孩子來到我們夫妻倆生命裡做我們家的小孩,也謝謝老公,雖然第二胎我都是自立自強自己去產檢,為的是讓你沒後顧之憂去努力賺錢,但在我生產當下你還是很有耐心細心體貼照顧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隊友👍
-
也謝謝公公婆婆的照顧,不管是在懷孕過程以及生產當下幫我照顧大寶寶弟和狗兒子鐵雄,讓我無後顧之憂專心養胎和生產。
-
也謝謝我公司同事,處處護著我、保護我、關心我,讓我很感動。也謝謝曾經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以及給我一些育兒用品的家人朋友們,還有大力謝謝我的親弟弟和弟妹,謝謝你們煮一些好吃的給我和寶弟吃,以上真的非常感動和感謝,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
在這個不到十個月孕期期間,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快樂孕婦,每天真的過得開開心期期待待,現在要卸下孕婦身分還真的有一點捨不得,接下來會有很多考驗等著我們夫妻倆,相信我們能一同攜手去面對,加油亮晶晶💪💪💪
-
最後~不免俗的放一張兩兄弟剛出生時的照片對比一下,我只能說這兩兄弟也太像了吧,爸爸的基因超強,完完全全像到爸爸(到底是把媽媽基因放在哪,哈)
-
未來我們ㄧ家五口,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寶弟4Y0M27D
#瑞瑞0Y0M2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