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長庚產檢】產後住院第五天

10/21/2022

產後住院第五天
今天終於可以順利出院。
-
為了感謝土城長庚我的婦產科醫生、婦產科開刀房麻醉師和婦產科護理師們,就在昨天下午,我畫了一張所有醫護人員感謝圖,謝謝他們這幾天住院照顧。
-
因為除了用畫圖來表示我對土城長庚所有醫護人員感謝外,我也不知道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所以只好拿起紙和筆,用我畫圖的專長畫起圖來表達。
-
然後我就像傳遞情書ㄧ樣,有點害臊的把這一張圖交給護理站,並對著護理人員說:「這是要給你們的」,說完立馬害羞的趕緊逃離護理站躲進病房。
-
今天有點小可惜的是早上接到嬰兒加護病房的電話,護理師告知我們家瑞瑞今天黃疸指數偏高,需要留院觀察無法跟我們一起回家。
-
原本還期待今天可以把瑞瑞帶回家,讓他和哥哥兩兄弟相見歡,為了瑞瑞健康只好繼續讓他留院觀察了,希望黃疸指數快點退掉,這樣爸鼻和媽咪就能趕快把你接回家了。
-
#0Y0M5D
#土城長庚醫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