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卡設計】二寶瑞瑞彌月寶寶卡設計

11/25/2022

二寶瑞瑞彌月寶寶卡設計
大寶彌月小卡是媽媽我親自畫的,想當然這次二寶也不例外。所以媽媽我發揮畫圖實力,設計了一款屬於二寶自己彌月小卡。
-
大寶和二寶彌月小卡我都沒有放過照片,當然還有自己的結婚喜帖也是沒有放過照片,現在臉書很方便,親朋好友想看照片都可以直接上臉書去看就好,這也是我不在卡片上換照片其中原因之一。
這次瑞瑞彌月卡人物設計
不放照片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怕有那麼一天卡片會被丟到垃圾桶裡,與其這樣還不如設計一款讓人有收藏價值的卡片,這樣卡片被丟到垃圾桶的機率就大幅減少了是吧。
-
所以在這次二寶彌月卡我有特別設計一下,因為瑞瑞是在虎年出生,雖然虎年快過完,但為了我們全家人開心迎接小虎寶寶"瑞瑞"到來,在人物設計繪畫上都戴了可愛的小虎帽,來符合今年的金虎年瑞瑞小虎寶到來。
彌月卡完成圖
因為老虎是黃色,所以底色上我選用金黃色來搭配,來凸顯我畫的人物特色。
印刷好的彌月寶寶卡
紙的材質選用特殊紙來印刷,所以看起來會有金碧輝煌和金光閃閃感覺。
放在彌月禮盒上的彌月寶寶卡
二寶彌月禮盒剛好也是金黃色,配上我繪畫的彌月小卡一整個很搭。
近拍一張
視覺看上去一整個超有質感。
金黃色彌月禮盒搭上我的黃色系彌月卡
一整個很活潑色又溫馨的設彌月小卡,讓親友們收到彌月禮盒後,能感受我們這一家喜獲麟兒的喜悅。
拍一張在提袋裡的彌月禮盒和彌月卡
希望親友們收到我的彌月禮盒後,會喜歡這次二寶的彌月小卡。
一整個美噠噠
啊~喜歡我這次彌月插畫作品的朋友們,歡迎來信請我設計喔~^^
喜歡我插畫的朋友們,承接事宜請來信:ysanne13@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