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想補財庫必看!你知道補財庫流程和財庫該怎麼補嗎?北投關渡宮補財庫初體驗

9/20/2023

北投關渡宮補財庫初體驗
長這麼大都沒補過財庫。
-
但常常聽別人或電視上命理老師都說要補財庫,但為什麼要補財庫呢?所以的補財庫就是自已本身財庫漏洞,需經由補財庫儀式把你財庫的破損補起來,才能避免自已的正財無故漏財,但要怎麼正確的補財庫才是呢?
-
這真的是很好的問題,但這也要先回歸自已本身問題,要先問問自已為什麼要補財庫?相信沒有人會嫌自已的錢賺太多,補財庫當然除了讓自已不要漏財外,也希望祈求自已的財庫能滿滿滿,尤其是做生意的生意人,而我老公剛好也就是生意人,身為老婆的我當然來幫他補財庫囉。
先到指定櫃檯報到
會選北投關渡宮來補財庫也是身邊朋友介紹過來的,關渡宮可是大有來頭,因為它可是百年歷史的古跡廟,建廟迄今已歷三百餘年,是個有名氣的求財的廟宇,當然,網路上有很多補財庫的方法和廟宇,可依據適合你的方法和與你有緣及交通方便的廟宇來補財庫喔。
-
而這次來北投關渡宮補財庫我特別記錄下來,讓有想補財庫的朋友們可以來參考、參考。
窗口上有貼補財庫需知海報
來關渡宮補財庫不需要帶任何水果,需攜帶的物品為一件常穿的衣服和常配戴的小飾品就可以了,在指定9:30前到他們指定的6至9號窗口登記報名即可,報名費用為一個人一千元整。
填寫各人資料
補財庫報名表上可以填寫,要補財庫的人姓名、出生年月日和地址即可,填寫完就交給窗口裡面的工作人員,然後繳交一千元費用即完成報名,這次補財庫是我個人和老公一起來補,所以我們繳了二千元報名費用。
補財庫的文疏
工作人員就會把補財庫的文疏拿給我們,因為我和我老公都有報名,所以我們有二張補財庫的文疏。
拿到補財庫文疏就可以準備來補財庫囉 
拿到補財庫的文疏後,就往廟宇裡面地下室,將補財庫的文疏繳交給廟方工作人員
然後把個人衣服和飾品放在供桌上
然後工作人員就會指引你將你攜帶過來的衣物和小飾品放在供桌上。
我和老公的衣服和飾品
將我帶來老公和我的衣服及飾品放在供桌上的盤子,但因為看到別人也放護身符和鑰匙後,我也把身上的護身服和鑰匙也擺放上去,想說鑰匙和護身服我都是隨身攜帶在身上的,透過這次補財庫儀式多少加持一下。
補財庫儀式開始
我一直以為繳完補財庫文疏和衣服、飾品後,我只要在一旁等待,然後在半小時內完成補財庫儀式後就可以回家了,沒想到還有補財庫儀式要做。
-
這個儀式就是師傅祈福頌經,有參加補財庫的人也都要一起唸、一起拜,而且時間還蠻長的,頌經儀式前後加起來快40-50分鐘,當然中間有中場休息時間15分鐘 。
師父開始誠心祈財神爺補財庫相關事宜
除了不止是原地頌經,師傅還會領著我們這些要補財庫的人,到另一旁裡面的財神洞裡的各式財神明們祈福,讓我們跟著師傅邊走邊頌經並雙手合十拜著。
唸完經師父會唱名來領取你的文疏
師傅頌經祈福完,就會按照繳交你補財庫文疏順序唱名來領取,在要領取向已的補財庫文疏時,師傅會唸著你疏上你的姓名、出生年月及地址後,唸一串經文後擲筊(師傅通常一次都擲到聖筊機率很高),擲到聖拜後就表示財神爺OK知道了,就可領取你的補財庫文疏。
然後在去領取要燒的金紙
這時工作人員就會來指引你領取要燒的補財庫金紙和把帶來衣服、物品收回去,在把要補財庫的金紙和補財庫文然拿去天公爐燒掉。
把文疏和金紙拿到天公爐燒掉
燒完金紙後,就完成補財庫儀式啦,這次補財庫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跟我想像中的補財庫不太一樣,所以特別記錄下來讓想要有補財庫的人可以了解或參考,當然補完財庫還是得努力工作賺錢,而不是補完財庫了待在家什麼都不做財庫就會飽滿。
-
補財庫只是一個輔助,最重要的還是得看自已的努力,不然你在怎麼補財庫也是徒老無功喔,以上是我北投關渡宮補財庫初體驗,分享給大家。

北投關渡宮補財庫【店家資料】
-----------------------------------------------------------------------------
廟宇:關渡宮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60號
電話:02-2858-1281
網站:http://www.kuantu.org.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