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寶弟】寶弟五歲生日快樂!!

9/20/2023

寶弟五歲生日快樂!!
今年是我們家寶弟五歲生日,又逢中秋節九月,所以決定要來幫他辦個慶生烤肉會,廣邀我的爸爸和媽媽、弟弟、弟妹以及他們的孩子們來一慶來幫寶弟慶生,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會。

這次慶生會我特地錄了影還剪接,為的就是記錄寶弟五歲生日。
準備的烤肉食材
食材的準備上,我們一點也不馬虎,有松阪豬肉、廚師老公特製醃豬肉和草蝦以及烤肉時該有的食材,當天照片沒拍到,因為都是以錄影為主,所以在影片上我有特別拍出我們這次烤肉時所準備的食材。
吃的開心的孩子們
這次掌廚的是廚師老公,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
也玩的開心孩子們
小孩聚在一起,都玩瘋了
外公準備的蛋糕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85度c這次推出聯名款蠟筆小新蛋糕,媽媽我私心真的好喜歡,那天提早在阿祖家提前慶生,阿麻也是買了85度c蠟筆小新蛋糕,但是是買五吋的,真心覺得這蛋糕很漂亮也很有質感,外盒的蠟筆小新圖案也設計的很活潑,也因為這樣寶弟也跟外公說,他這次回外公外婆家慶生,也要蠟筆小新蛋糕,阿公真的還去幫他買蠟筆小新蛋糕送他,這次照片中蛋糕是7吋的,也因為我們這次慶生的人也多,也很夠吃。
和外公外婆合照
感謝寶弟的外公和外婆(我的爸爸媽媽),買了蛋糕和包了紅給包弟
舅舅送的禮物
讓我們家寶弟最開心就是舅舅送的阿特曼了,收到禮物後到晚上睡覺都要抱著它睡覺。
-
時間真的好快,想當初那個從我肚子出生時虛弱哭聲的小BABY,不知不覺就已經五歲了,然後現在也當了哥哥了,雖然不太會照顧還小的弟弟瑞哥,但是會一直搶著要幫我照顧他,也很愛親他的弟弟,會一直說他好愛瑞瑞,看著我可愛的二個寶貝兒子,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的生命因為有了你們二個孩子出現,變的多彩多姿,謝謝我的兒子寶弟。
-
祝你五歲生日快樂。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