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HING向物解決你手冷困擾 / 讓你暖心暖手的向物桌面暖風機 / 暖手神器 還你暖暖冬日在也不怕手冷。

12/26/2023

 冬天畫圖時的暖手神器-向物桌面暖風機

在這冬日,不管是辦公室或者在家裡室內氣溫度是非常寒冷的,有使用電腦工作的人都知道在寒風刺骨天氣裡雙手敲打著鍵盤,是讓雙手非常不舒服的一件事,更何況自已是用液晶繪圖版畫圖的人,由其是大半夜畫圖,冷冰冰氣溫讓人凍手凍腳,常常握著繪圖筆畫圖畫到一半時,手都快凍僵導致畫圖工作延後,在沒有電暖爐之下就希望有個神奇保暖小物,可以抵擋這寒冷天氣,讓我在工作畫圖同時又能保持溫暖又舒適的環境。
非常可愛熊耳造型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上網找體積小巧又不暫空間,使用上又能長時間保暖的保暖小物,重點是價格還要親民,原以為開的這些條件會很難找到,結果在GOOGLE時侯看到SOTHING 向物的桌面暖風機,看到有人發問辦室室保暖好物推薦和桌上型暖風機風享都一致推薦向物桌面暖風機評價很高,是個超實用保暖小物分享,就決定了SOTHING向物桌面暖風機。
圓滾滾的體型,讓人看了都好心情
這款SOTHING向物桌面暖風機具有特色,非常適合放在辦公桌上使用,它的外觀是非常可愛小熊(熊耳)造型,有二款顏色可供選擇(白色和棕色),放在桌面上讓自已工作桌增添了一抹童趣。
後方是啟動電源的開關
SOTHING桌面暖風機小巧可愛又擁有溫暖的表面,可以很好地保護你的手部免受寒冷空氣的侵襲,適合擺放在桌子上。輕便設計使得可以輕鬆搬動,方便使用在不同的空間,它的規格如下:
產品尺寸:155 x 142 x 128 mm
產品重量:580g
額定頻率:60Hz
額定電壓:110V
額定功率:500W
高密度出風口讓你隨時都能暖呼呼
在選購暖風機時,一定要選擇符合安全標準產品,並且在使用時注意防火安全,而SOTHING向物桌面暖風機有防火磨砂外殼和高密度風罩,而高密度風罩不僅不影響出風效果,還能阻隔外界異物進入,此外,SOTHING向物暖風機採用高效PTC陶瓷發熱體,可以快速啟動並長時間保持恆溫。
現在半夜趕稿畫圖有溫暖的向物桌面暖風機陪伴我
在這極端寒冷環境裡,由其是半夜真的要特別小心防凍,及避免長時間暴露在低溫下,如有可能,除了得多補充溫水外也不忘要進行手部的保暖措施,以確保手部在寒冷天氣中保持舒適和健康,而SOTHING向物桌面暖風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SOTHING暖風機解決了我手冷難題
當我在寒冷的電腦桌裡長時間畫圖或者使用電腦,手部往往容易感到寒冷。然而,有了這款SOTHING桌面暖風機,二秒速熱並逐步進入恆溫狀態,就可以讓我遠離手部的寒冷了,讓我在冬天畫圖時有個溫暖愜意的冬季。
熱度不僅有溫度,還有SOTHING的用心保證
這款SOTHING向物暖風機不僅可以提供溫暖的空氣,還具備了智能控制和傾斜斷電,在使用上杜絕任何一切意外發生,所以在選購桌面暖風機時,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確保產品具有過熱斷電保護功能,以防止過熱引起的安全問題。同時,選擇具有阻燃材質的產品,可以增加使用的安心度。
讓我在冬天畫圖時隨時都能感受到溫暖又舒適。
在使用SOTHING向物暖風機時接近靜音,完全不會打擾我畫圖時需要專注干擾,完全全方位降低噪音。在操作上非常簡單上手,只需打開背後的開關即可啟動,如果你是一個在辦公室或在家使用電腦會怕冷的人,那麼不妨考慮一下這些SOTHING的辦公保暖好物,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辦公保暖好物推薦寒流必備好物推薦-SOTHING向物桌面暖風機 
寒冷的冬天到了,希望大家都能能找到一些好物來保暖,總之,寒冷的冬天有無數的方法可以保護我們不受寒冷侵襲,但SOTHING桌面暖風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辦公保暖好物,熱度不僅有溫度,還有SOTHING的用心保證。
SOTHING 向物【店家資料】
-----------------------------------------------------------------------------
【官網】SOTHING 向物
【粉專】Sothing向物-台灣總代理
I    Gsothing_tw
Google商家SOTHING 向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