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命 名 - 吸血鬼

11/07/2009


















































一個吸血鬼的無奈,沒有人懂。


雖然他有著重生力量,但是他卻要眼睜睜的看著身邊的人漸漸的
老去剩至看著心愛的人死亡。

是的,他可以去吸食別人的血,這樣一來他就有伴陪,他也不在
孤單,但是他卻沒有這樣做。

因為,他知道這樣的痛苦,他不想造成對方像他這樣般重生的痛
苦,以及靠著吸食人血為生的生活,他不想。

所以

他能做的就是遠離。

然後慢慢封閉起自已的心靈,不在與人類來往。

紳士般靜靜的  在一旁等著

等待著有一天

會有期跡來臨。



一個未命名的畫作。

是的,我畫圖前會先在我的小腦袋裡構思著我要畫什麼樣的主題
,想好了,然後才會開始構圖、打草稿、上色然後在修圖。

原本,我想好的主題是「重生」。

所以我有了想要畫吸血鬼的靈感,因為只有吸血鬼才有重生的能
力,但是畫著、畫著、就感覺我畫出來的東西離我的主題越來越
偏遠。

我想畫邪惡的,但我畫不出來!!

是因為我內心不夠邪惡,所以我才畫不出來嗎?還是我的閱歷太
少?還是我畫的東西不夠多還需要多磨練?

人家說,一個創作者創作出來的東西,可以從作者的作品去仔細
的端倪他當下創作時的心情或者心境是怎樣,都可以從他們作品
看出,這點是無可否認的。

我,一直畫不出開心的東西。

可是,我又不想把自已搞的很黑暗,所以我在用色方面以經盡量
去避免黑暗的顏色,就像這次未命名,我用畫圖來表達我的心境
是一樣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