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 我回來

11/11/2009













接近夢的邊緣 不惜放棄一切
.....
決心和瘋狂不過就在一瞬間

我依然聞到茉莉香
--------------------
你是否別來無恙

我回來 會帶著一身光彩

你還在 一輩子相伴

等著我回來 跟飄泊一刀兩斷

你還在 就永遠不分開



原本,我是想要畫中國風的女孩兒,但是
往往畫出來的東西都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這次的女孩兒倒是有幾分日本味,不過至
少我是滿意的。


誅仙 我回來,是一首歌,它有著濃濃中國
風,且裡面的歌詞帶點故事,當我第一次
聽到這首歌時,它的歌詞已經在我腦海裡
浮現了故事。


一段很淒美的故事。


所以有了讓我想畫這故事的動力,
一個女孩等待著他的蓋世英雄


但是,結局往往不是都這麼美麗…

就像東遊記裡的男女主角 孫悟空和紫霞仙子

紫霞仙子在臨死前對著悟空說:他的意中人
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
七色雲彩來
,她猜中了前頭,卻猜不著結局…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