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世 英 雄

11/22/2009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怎能隊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坡    月光太溫柔     用陰謀  陽謀  明說  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

人家說,亂世出英雄,我深深相信。

我也相信,英雄是孤獨的,

一切的代價  是懲罰還是獎勵,

或許只有他自已知道。



不怎麼喜歡英雄這般的人物

太過正義和正直

正因為這樣  剝奪了他原本安意無睱的生活

或許有些人想當英雄  

第一個考驗  就是要犧牲自已

卻也往往讓這些想當英雄的親人們難過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不要英雄  也不要  當英雄

諷刺的是   在這社會裡

沒有任何可以選擇於地…

在這亂世裡一定會出英雄


而這個英雄,或許就是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