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結婚喜帖設計{三)

2/26/2014




這次找我設計喜帖的新人,是因為找我設計的新娘子很喜歡小熊
所以就以黑熊王子和白熊公主為主題來設計喜帖,設計完一整個是超Q的壓,新娘子也超喜歡

這是喜帖的主角  黑熊王子和白熊公主
小熊喜帖 正面設計稿 
小熊喜帖 背面設計稿
小熊喜帖 正面印刷完稿
小熊喜帖 背面印刷完稿
小熊喜帖 正面反面印刷完稿在一張
也因為這樣也和新娘從客戶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我想這也算是我的另一個意外收獲吧^^


喜歡我插畫的朋友們,承接事宜請來信:
ysanne13@gmail.com 或 LINE搜尋:ysanne13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