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分享】2018年7月 預產期倒數前最後參加婦幼展心得(28週又3天) | 預約看展領取開孕福袋 | 麗嬰房 | 小丁婦幼孕媽咪好禮 領取

7/14/2018

這次婦幼展的戰利品
28週又3天,肚子越來越大
從2018年1月份知道我懷孕後,到現在7月份,這半年多來參加了三場的婦幼展,我真心覺得逛婦幼展真的會讓孕婦好心情,因為有吃又有的拿,尤其是換贈品這個項目,每個孕媽咪都換的很開心,也收集不少的試用品,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我都跟老公說這是每一個懷孕婦的樂趣呀。


在加上我以經開始在倒數卸貨中,這次七月場的婦幼展,可能是我還是孕婦身份中的最後一場(下一場盛大婦幼展在10月份,我可能無緣參加了),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場的婦幼展啦。
這次2018年7月婦幼展的開孕福袋
這次婦幼展是由揆眾展覽所舉辦,參加了三次的婦幼展心得,真心覺得還是上聯辦的比較好、比較大。前二次都是上聯辦的,但這次第三次參加揆眾辦的就感覺SOSO,參展廠商也沒有很多,所以我還比較懷念第一次四月參加上聯舉辦的婦幼展,很大,聽說十月份上聯還有一場更大的,可惜到那時後我已經順利生產然後在坐月子了。
開孕福袋 + 內容物
這次2018年7月份婦幼展的開孕福袋 ,有提袋乙個、嬰兒沙布巾、媽媽寶寶雜誌、NB尿布試用乙個、PP奶瓶乙個、防蚊液、Nac Nac洗衣皂乙個、母乳袋試用包乙個。
小丁婦幼孕媽咪好禮
然後小丁婦幼當天也有媽咪好禮可以兌換,因為他們只有在桃園有門市,剛好這次他們有來台北參展,所以我也是手刀立馬去換(每天名額有限,換完就沒有了)。
好像門市換媽咪好禮內容物是洗衣精 + 溢乳墊,但婦幼展兌換的是奶瓶清潔劑 + 溢乳墊,好可惜呀,我比較想要洗衣精的說。
小丁婦幼孕媽咪好禮 + 內容物
因為這是這次預產期倒數前最後參加的婦幼展,所以就和老公認真起來採買一些寶弟的用品,但老公是屬於理智型的人,所以我們也沒有採買到什麼,有些東西比較下來,去網路買還會比較便宜,在加上衣服、床什麼的都撿親戚二手就好。
這次在Gmp baby 買的安奶嘴
 首先,老公看到的是這家的安撫奶嘴,一開始也擔心寶弟會不吃奶嘴,但還是買了。
Gmp baby的安撫奶嘴
 在來是奶瓶,雖然老公表姐有說會給我們三隻奶瓶,但我們還是另外在買了奶瓶奶嘴組合包

NUK買的奶瓶奶嘴組合包
 (裡面共有二隻玻離奶瓶、二個S號替換奶瓶頭和二個奶嘴),在另外面奶嘴夾 + 洗奶嘴的刷子。

奶瓶奶嘴組合包 + 奶嘴夾 +奶嘴刷
買完NUK,來到了麗嬰房要來換寵兒禮組合包,原本我很中意NacNac T1奶瓶消毒鍋是想要在麗嬰房用兌換媽媽禮首購69折購買的,原以為麗嬰房的婦幼展賣的東西會比門市便宜,結果T1奶瓶消毒鍋展場價格竟跟門市差不多,所以就放棄只好來領媽媽禮寵兒禮組合包。

麗嬰房換的寵兒禮組合包
這次寵兒禮組合包的內容物如下,內容物我就不在一一的詳細介紹,都是一推試用品居多,比較好的就只有那個奶嘴了,我想大多數的人多少都為了這個背包去兌換的呀。
所以T1消毒鍋我就改去上網購買(還送贈品),比起在麗嬰房購買,網路購買便宜了許多壓,之後等寶弟生下來有使用到T1消毒鍋時,會在來寫一篇T1消毒鍋使用心得。

 麗嬰房寵兒禮組合包 + 內容物
然後剛好要在去麗嬰房兌換寵兒禮組合包前,身邊的孕媽咪傳來麗嬰房另一個活動資訊,"推薦消費送NacNac洗衣精"一瓶(需消費才可以兌換,但不限金額,活動到2018年7月31日),剛好弟妹剛生產完,有先去麗嬰房換購寵兒禮組合包和加入會員了,所以我就順便把弟妹和我的資料填一填,然後在換寵兒禮組合包時,一併兌換。
另外麗嬰房的活動 
下圖右邊那一罐NacNac洗衣精是兌換的,因為要消費才可以兌換(不限金額),所以我順便就用首購的69折去另外購買NacNac補充包洗衣精和NacNac肥皂。
換購商品 + 購買的商品
以上是我在預產期倒數前最後參加的婦幼展兌換和購買心得,想說前二次參加婦幼展都沒好好來寫心得,這次該來好好寫一下記錄下來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