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心情記錄 】28週又3天

7/14/2018

28週又3天
28週又三天,這天和老公來到台北的婦幼展,趁我還是孕婦的身份時,把握最後孕期期間來婦幼展逛逛,順便要開始認真採買寶弟的用品(雖然買的東西不多)。
正面肚子照
肚子越來越大,我的行動也越來越緩慢了,之前懷孕中期時(四到六個多月)還有辦法早晚帶著我們家鐵熊去散步半小時,到後期(七個月後)就無法了,之前還有辦法打掃家裡,現在如果老公不在,一個人自已打掃光是托地板,就搞的我汗夾背氣喘如牛了。

雖然中期開始(五個多月時)胃口好就有開始再煮飯了,到現在快八個月還有持續在煮,很怕越接近生產時,就無法拿起鍋產煮飯了。
側面肚子照
不過現在每天都很注意肚子裡的胎動,由其是三餐吃完飯時都會注意一下,只要寶弟在肚子裡有活潑踢肚子或蠕動,我才可以大大放心。當然還有每晚上都跟寶弟喊話說:你只要在媽咪肚子裡做二件事就好,第一件事就是乖乖的在媽咪肚子裡健康平安的長大,第二件事就是媽咪預產期在10/3,寶弟只要在預產期前後平安自然出生就可以了。

希望我們的寶弟乖乖聽話

越接近預產期,我的心情也是越緊張,大約8月中旬至8月底會開始來認真準備待產包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