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邀稿文 / 幼兒可以吃的益生菌 / 讓孩子吃好睡好 / 讓媽咪信賴的好選擇

10/31/2019

佑爾康金貝親 益生菌 邀稿合作文

這篇是與"佑爾康金貝親"邀稿合作文,感謝讓我有機會體驗到"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話說益生菌市面上百百種,市面上益生菌產品琳瑯滿目,從菌株、菌數一路比到產品劑型,比到媽媽我滿眼昏花了都還不知道挑哪家的產品好。


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還記得兒子在二、三個月還是個小嫩嬰時,因為腸絞痛關係一直罵罵號,做爸媽的看兒子因為腸絞痛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所以在其它媽媽介紹下,買了寶乖亞益生菌給兒子吃,才稍為緩和兒子腸絞痛問題,我相信所有的爸媽都知道育嬰神器寶乖亞不便宜呀~~

由可愛的寶弟來開箱喔
很多有經驗的媽媽們都說,小孩腸胃要顧好啊,由其是益生菌一定要吃,但她們卻沒推薦我要吃那一牌子的益生菌啊~也不知道該從哪一個牌子下手才好…

因緣際會下,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這真的是對新手媽媽我一個很大幫助,剛好可以好好讓我和兒子一起來體驗益生菌,並分享上來給大家。
很認真開箱的寶弟
 補充益生菌前一定要弄懂甚麼是益生菌?乳酸菌就是益生菌?

要先搞懂幾個重要觀念,第一、乳酸菌絕對不等於益生菌!在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大量乳酸的細菌都可泛稱為「乳酸菌」,但只有能通過胃酸、膽鹼,並對人體健康有正向幫助的活性微生物才能稱為「益生菌」;如果把益生菌當作是防衛身體的軍隊,那麼乳酸菌就是男人,雖然軍隊中的大部分成員都是男性,但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能保家衛國的軍人。兩者之間常令人混淆是因為大部分的益生菌都會產生乳酸,所以才容易讓人誤以為乳酸菌是益生菌。


一盒共有30小包益生菌
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有台灣兩大生技大廠(可安心食用),專利菌株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GMNL-133、SyNpRO 多元菌種完整配方、共16支多元菌株,符合台灣人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每包共2公克
每盒共有30小包,鋁帶包裝安全又衛生,小包裝設計,讓您攜帶方便,外出時可以直接將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倒入口中服用喔 ...

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是即溶顆粒配方,上圖照片就可看出一顆顆的益生菌。

將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加入泡好奶粉
很多媽媽一定跟我一樣,一定會好奇寶寶的益生菌怎麼吃?吃法其實有二種,一是直接倒入口中,二是搭配牛奶或果汁,但我是選擇後者,把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加入牛奶裡。

注意! 溫度勿超過 45 度
牛奶溫度勿超過45度,當然是先70度泡好牛奶後讓它降溫,在加入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加入後搖勻後準備給寶弟喝ㄋㄟㄋㄟ囉
 因為是即溶顆粒配方,加入牛奶後,很快的就溶化了。

開始喝有加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是日本天野消化酵素,吃起來有優格風味,在加上有日本乳果寡糖,直接倒入口中吃,也不怕小孩吃不習慣。

對了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喔,6個月以下的就不建議食用了,其實讓寶寶吃益生菌,是以養好菌的方式來調整孩子的體質,維持腸道健康。

喝ㄋㄟㄋㄟ中,笑的好開心
 其實看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康康的快樂長大,就是做父母親的最大願望了。

三餐老是在外的職場媽媽也需要來吃一下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當然,身為一個職場媽媽,跟本沒有時間下廚啊(還沒生小孩時,幾乎是天天開火下廚) ,職場媽媽很忙的,在努力上班賺奶粉錢後下班之餘,還要照顧孩子,根本無法分身乏術煮菜啊(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了),相信所有的的職場媽媽都懂的。

也因為這樣,我的三餐根本都是在外就地解決啊,所以導致我的腸胃不是很好,便秘也很嚴重…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是讓我嗯嗯順暢小幫手
好加在有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可以幫助我調節身體機能,改善我的身體體質,讓我不怕因為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讓我維持消化道機能者。

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以上,是和兒子試吃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心得分享。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使用方式:
.一次一包,一天 1-2 包,實驗證實連續使用 30 天以達到保健功效 直接食用,空腹食用效果尤佳。
. 或搭配水、牛奶、果汁、米麥糊精等一起食用,溫度勿超過 45 度
佑爾康金貝親 【店家資料】
-----------------------------------------------------------------------------
店家:佑爾康金貝親 - 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