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

10/09/2019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

感謝育安先生喜歡我的插畫風格而特地來找我,請我幫他設計一款屬於它自已有特色的名片設計,因為也有事前溝通說明我的風格是屬於偏向可愛插畫風格,而不是寫實的插畫風格,他也明確知道我的風格後,經過雙討論後,就開始著手繪畫人物和車子的插畫。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電腦稿
很感謝育安先生喜歡我的風格,也因為這樣我在畫插圖上,更站在育安先生的立場去思考,(因為育安先生是全職的多元計程車司機),要怎樣去設計畫出能讓客人收到名片後,讓人唯之一亮又有印像的名片?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正面電腦稿
因為育安先生的車子是白色,所以就以灰底(黑色太硬)來當背景,好凸顯他的白色車子,車子是照著他給我的實體照片畫出,讓人客人一看就知道他的車是怎樣的車款,在加上可愛Q版大頭貼,整體名片正面的插畫設計,讓人看了沉穩又不失活力的現代風格。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背面電腦稿
 背面當然就是重要的聯絡資訊啦。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正面印刷稿
 一拿到印刷好的名片稿,整體來說真的質感遠比我想得太好了。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背面印刷稿
 育安先生和他的太太都很喜歡,連他們親友們收到名片都讚不決口。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正反面印刷稿
感謝育安先生的喜歡,幫你設計是我的榮性。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