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 QBEBE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 / 讓寶貝永遠吃不膩的有機米餅 / 無人工添加物,健康百分百 / 寶弟1歲16天有機米餅開箱文

10/08/2019

QBEBE 有機米餅開箱文
至從當媽後,對寶弟吃的方面總是比較嚴格一點,畢竟他才剛滿一歲呀,雖然他從四個月吃副食品到現在十二個月(一歲),也有八個多月的時間,零食方面我也是在寶弟八個月才開始給米餅,算是比較晚讓他嚐試零食(米餅),畢竟我一開始也擔心太多,後來想想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讓小朋友多方面嚐試是好的,不管是米餅、水果、青菜、肉類等等原形食物都是好的,但不建議加工食品喔。

QBEBE 有機米餅送來的外箱
會買QBEBE的有機米餅完全是意外呀,其實我一開始給寶弟吃的是那種像旺旺仙貝那種寶寶米餅,會買QBEBE完全是我的群組媽媽們推薦,所以這篇文章完全是我自已自發性想寫開箱文的,以下是我的開箱心得分享。

外箱上有很貼心的寫上物碎物品
我覺得有沒有用心就可以從小細節看出,有買過米餅的媽媽們一定知道米餅其實還蠻脆弱的,只要一不小心摔到,整包米餅就會有幾包會碎掉,這時打開米餅給寶寶吃就會很崩潰了…。

但QBEBE就有在外箱印製"易碎物品"四個字樣,讓送貨司機先生能高抬貴手一下,不至於讓整箱的米餅在運送時而破碎。

這次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有機米餅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到QBEBE這個品牌,在購買時一直很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購買,當時和其它媽媽一直猜它們家的米餅是包裝還是罐裝?官網也沒特別說明,只寫內容文重量40公克,畢竟40公克150元也不便宜壓。

後來下訂後收到商品,才知道QBEBE米餅是罐裝而不是包裝,而且還蠻大一罐的,算是能接受的價格的,如果能做優惠特賣更棒了。

有機認證標章
 QBEBE的米餅一直是標榜有機,所以罐裝背後有印有機認證標章,讓媽媽買的放心,寶寶吃的安心。

這是有機胚芽米米餅口味
 這是買的其中一罐有機胚芽,自已試吃真的有淡淡胚芽味道。
有機胚芽米米餅
 QBEBE的米餅屬於條裝,不像旺旺仙貝的寶寶米餅。
有機胚芽米米餅
 米餅大小剛好適合寶寶的小手握住拿來吃。

有機胚芽米米餅 背後食品資訊
 後面的資訊都很詳細,未開封常溫保存9個月,避免高溫、潮濕,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這是有機紫米米餅口味
 這是另外一罐的紫米米餅,吃起來就是淡淡紫米香。

有機紫米米餅口味
 一樣把紫米米餅倒出來拍一張比較一下。

有機紫米米餅口味
 因為是紫米米餅,所以米餅本身帶紫點紫色。

有機紫米米餅 背後資訊
 後面的資訊都很詳細,未開封常溫保存9個月,避免高溫、潮濕,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這是有機香菇米餅口味
  這是另外一罐的香菇米餅,我自已吃起來是吃不到香菇的味道啦,哈

有機香菇米餅口味
 一樣把香菇米餅倒出來拍一張比較一下。

有機香菇米餅口味
 覺得沒有香菇味的香菇米餅,這樣也好,畢竟是標榜有機,代表沒添加任何香精

有機香菇米餅口味 背後資訊
 面的資訊都很詳細,未開封常溫保存9個月,避免高溫、潮濕,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開始給兒子試吃看看
兒子看到我拿米餅出來就開始伸手想抓,表示他對這個有興趣了,(PS:好孩子吃東西要乖乖座在餐椅上喔)

開始嚐試吃米餅中
 一開始先讓兒子吃胚芽米餅,在來就是紫米米餅和香菇米餅,兒子屬不挑食的好孩子,三種口味他都喜歡,很棒。

吃完了還想要在吃
其實讓寶寶吃米餅,除了可以讓他嚐試副食品以外食物外,還可以讓他練習自已握東西吃。

最重要的是,通常媽媽我需要休息但是孩子在番的時候我就可以給他米餅安扶一下小孩的情緒,或者外出在在安靜的空間(如座高鐵、火車、汽車)孩子在哭鬧尖叫時,這時送上米餅,小孩就可以乖乖安靜坐著吃很久,妳們說說是不是呢?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QBEBE有機米餅開箱文。


QBEBE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店家資料】
-----------------------------------------------------------------------------
店名:QBEBE 有機嬰幼兒副食品
網址:https://www.qbebe.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QBEBEOrganic/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