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

11/17/2019

多元計程車 名片設計
感謝尹男先生因為在Google搜尋到我,看了我的設計作品而找我設計。

一開始尹男先生是先用mail來洽尋,後來我來信告知如果真的有設計需求可以加line溝通討論,互相加line後,我一開始都會跟來找我設計的客戶表明立場,就是我的畫風是屬偏向可愛畫風是否能接受?畢竟這是我的風格,能接受我的畫風我們就可繼續談下去。

多元計程車名片  電腦稿正面
雖然我的畫風偏向可愛風格,但是我盡可能的去朝向客戶的需求去繪畫,像這次尹男先生除了是多元計程車司機外,另一個身份還是羽球教練,所以他希望在名片上能加上羽球教學的字樣。

多元計程車名片  電腦稿背面

身為一個專業繪畫者,我得想出一張名片除了用在多元計程車名片外,還得用在羽球教學的二用名片設計。所以我想出了幫他畫出運動風格的人像設計,除了會加上羽球教學外,我還幫他另外設計羽球教練四個字,讓人看了也比較有專業感。

多元計程車名片  正面
跟尹男先生溝通我的想法後,也接受我的想法,實際繪畫出的運動風的人物,他也非常喜歡,非常謝謝尹男先生尊重我的專業。

多元計程車名片  背面
我的名片設計絕對不是套版,都是客戶們提供給我車子和人物照片,然後實際的一筆一畫辛苦繪製而成,繪畫完成後,會在用LINE來跟客戶確認是否OK或者要修正?等都確認完畢後,才會繼續下一步設計動作。

多張多元計程車名片  
因為,我就是想幫找我設計的客戶們,設計出不一樣的名片設計,讓收到名片的人都能為之一亮。在這~在次感謝尹男先生因為喜歡我繪畫風格而找我設計,能幫你設計是我的榮性。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