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用喝的保養品 / 精萃漢方紅棗飲 / 調整體質 / 給你紅潤氣色的Neutrallo+

11/25/2019

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  體驗文
之前做月子時,有喝過月子餐裡有附紅棗茶,讓我喝了一直很難忘,因為它真的是用真正紅棗去熬煮,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物,曾經有想過去中藥店買紅棗來自已煮,但當媽後,我連煮飯的時間都很少了,怎麼還有時間來煮紅棗茶喝?

好在有Neutrallo+的精萃漢方紅棗飲,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紅棗茶。
 
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 包裝正面
 Neutrallo+的精萃漢方紅棗飲,來料來自於優質農產,裡面有多種菇蕈都是台灣產地直送。

說到菇蕈多醣體,它是對人體有益的,它可以讓體內大掃除使免疫系統維持在最佳狀態,能夠增強抵抗力,使身體維持在最良好的狀態,足以應付各種不利身體健康的因素。

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 側面
光是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的成份,就有十幾種菇蕈萃取(如上圖成份標示),菇蕈多醣體是源自菇蕈類,為一種獨特的自然物質,進而提昇和調節人體之免疫能力。

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 包裝打開
且原料和加工過程一律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等,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堅持天然無添加,讓你飲用好放心。

滿滿的15包鋁袋包裝
至從當媽媽後回職場半年多,真的是工作、家裡二頭燒,忙碌工作下班後回家又要忙孩子,老公的職業又是廚師,工作時間又長,我完全是偽單親媽媽呀,常常晚上一個人忙完孩子後,等孩子睡著都是晚上十點後了,而且孩子睡了才有屬於媽媽我自已的時間啊。

通常這個時間我就會拿來整理家庭,把該收的衣服收一收、折一折、該洗的衣服拿去洗,也把凌亂不堪的家裡,稍微整理整理,等全部弄好要好好喘息時,才發現都快晚上12點了…

也因為作息很晚,導至隔天上班經神不濟,臉色當然也好不到哪去啊,真的覺得當媽媽後要多愛自已一點,好在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可以給我好氣色。

近拍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鋁袋包裝
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紅棗的溫醇,因為是小包裝,不管是外出上班、旅遊都攜帶方便,在冷冷的天氣裡,隨時隨地就可以喝到熱呼呼的紅棗飲。
 
先加入50cc的熱開水
風味非常甘醇,有濃厚的紅棗香氣外,非常適合在這冬天裡沖上一杯來喝,讓人暖心又暖胃。
 
在倒入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
飲用的時機,隨都隨地都可飲用,可以早起一包讓你好氣色,或中午在公司一包讓你上班元氣滿滿,或者在睡前一包,只須一杯熱水,就可以即開即飲,讓你舒緩身心好舒眠。

在加入紅棗
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應該做定期大掃除,最簡單的方法,即是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飲食習慣,像我就平日就會用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來保養自已。
 
暖心的紅棗茶
且菇蕈多醣體好處多多,適用對像幼兒(學齡兒童)者老人(營養補充),疲勞壓力的學生上班族,和孕哺媽媽(營養補給)、茹素的素食主義者

天冷來杯紅棗茶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除了會自已補充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外,也會給疲勞壓力工作的老公和我們家的小寶貝-寶弟飲用。

讓早起的老公來一杯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
透過適度補充菇蕈葡聚多醣體,不但能增強免疫力,也能幫身體築起一道防衛病毒入侵。

幫孩子稀釋精萃漢方紅棗飲
 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是天然無任何添加的,所以給一歲寶寶的寶弟喝我很放心。

看孩子喝的開心,媽媽我也就放心
而且現在是腸病毒高峰期,為了提升寶弟的免疫力,我會讓他多補充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因為裡面有菇蕈多醣體,可為他築起身體免疫力,讓他遠離病毒的侵襲。
 
熱熱的喝

當然,在工作之餘辛苦來杯熱熱的紅棗飲,讓我除了有好氣色外,也讓我滋補一下元氣。
 
給我滿滿元氣和紅潤氣色

Neutrallo+ 精萃漢方 - 紅棗飲是液態,所以好吸收,口感醇密、回甜,讓人喝了暖心又暖胃。
 
Neutrallo+精萃漢方-紅棗飲【店家資料】
-----------------------------------------------------------------------------
品牌:Neutrallo+
賣場:https://reurl.cc/D1jla6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