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食譜】Hi-Q fresh金目鱸魚排 / 褐藻醣膠餵養沒有魚腥味 / 一魚二吃的香煎金目鱸魚排和金目鱸魚排粥 / 讓孩子吃了頭好又壯壯

11/25/2019

Hi-Q fresh金目鱸魚排體驗文
身為一個家庭"煮婦"又是位職場媽媽,由其是有了兒子後,對於他吃的每一餐是否有營養勻衡,媽媽我都非常在意。在加上寶貝兒子剛滿一歲,我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所以媽媽煮的每一餐都對正在成長中的兒子非常重要啊。

Hi-Q fresh是褐藻醣膠健康魚,友善環境海水養殖,歐盟檢驗標準,屏東直送產銷履歷,重點是還富含DHA及Omega-3,這對成長中的孩子很重要啊,這真的是讓媽媽買的放心,兒子吃的開心。

Hi-Q fresh全程低溫冷凍配送/保利龍箱
我想大家都知道,多吃魚可以讓孩子頭好壯壯,但媽媽我偏偏非常討厭煮魚的相關料理啊。

不誇張,從結婚生子以來,五隻手指頭都可以數出來,因為我非常討厭魚腥味,曾心血來潮煎魚過,但煎完後整個廚房都是魚腥味,揮之不去,在加上又是第一次煎魚,魚被我煎的慘不忍賭,所以至從那次後,就沒在煎過任何相關的魚了。

今天,因為「Hi-Q官方商城」的關係,媽媽我要來挑戰相關魚的料理,所以今天要作的料理是"香煎金目鱸魚排"及"金目鱸魚排粥"


Hi-Q fresh 保麗龍箱打開
Hi-Q fresh金目鱸魚排因為是冷凍包裝,為了要讓客人收到最新鮮的金目鱸魚排,所以會將金目鱸魚排裝入保麗龍箱確保保冰不讓魚肉變質外也不怕運送過程中壓傷。

這次體驗的Hi-Q fresh金目鱸魚排
當我收到金目鱸魚排時,真的有嚇到,因為是三大塊的金目鱸魚排啊。

Hi-Q fresh金目鱸魚排一包三入,獨立真空袋裝
每一塊魚肉大小平均,很厚、很飽滿,而且重點是每一塊去骨去鱗分切、無刺,讓媽媽我非常好料理啊

這是第一塊的金目鱸魚排
像上圖第一塊金目鱸魚排,都比我手還大了。

這是第二塊的金目鱸魚排
上圖第二塊金目鱸魚排,厚實的肉質,大小都比我手掌還大。

這是第三塊的金目鱸魚排
上圖第三塊金目鱸魚也是都跟我手掌差不多大。

今天先選這二塊金目鱸魚排來料理
先選二塊要來香煎金目鱸魚排。

拆開密封包裝
去除包裝後,準備紙巾吸取魚肉上的水份。

用紙巾吸取多餘水份
煎魚前一定要把水份吸乾,不然熱鍋上的油會噴的到處都是啊。

撒上鹽巴
撒鹽是讓魚吃起來比較有味道外,且魚肉較有彈性。

熱鍋後倒上橄欖油
先將鍋子用大火燒熱,再放油,油不要多,然後轉小火。

倒入金目鱸魚排
把魚用中小火煎至"恰恰"二面金黃色即可。

煎完就可以擺盤上桌囉
媽媽我覺得這次料理的金目鱸魚排煎的很漂亮,而且煎完後廚房完全沒有魚腥味喔。

再近拍一張Hi-Q fresh金目鱸魚排
每一塊煎至都是外皮酥魚肉嫩。

這次今天午餐料理
料理完今天的午餐,就可以準備大塊朵頤。

魚肉非常軟嫩
軟嫩細膩與鮮甜紮實的魚肉,搭配煎得香酥的魚皮,吃起來真的非常美味。

在孩子副食品中添加金目鱸魚排
幫寶貝一歲兒子寶弟準備他的午餐,幫他添加Hi-Q fresh金目鱸魚排給他,因為魚肉中富含DHA及Omega-3。

好吃到都快把湯匙吃進去了
在加上鱸魚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B2及鈣、鋅、鐵等營養成分,對成長中的寶寶很有幫助,可以多吃讓他們頭好壯壯喔。

般晚就要來料理另一塊金目鱸魚排
剩下的另一塊金目鱸魚排,在晚間的晚餐,就用它來煮金目鱸魚排粥吧。

這次要煮的金目鱸魚排粥的食材
今晚要煮的金目鱸魚排粥的食材(四人份)

把金目鱸魚排切塊
將金目鱸魚排切成塊狀。

將切好香菇、洋蔥下熱鍋後下鍋爆香
一樣熱鍋後,將切好的香菇、洋蔥爆炒。

再下高麗菜
加上高麗菜後,炒軟。

加適量的水
因為今晚煮的是粥,所以下適量的水。

滾燙後,下切塊好的金目鱸魚排
水滾後,下其它的食材及切塊的金目鱸魚排。

中大火去滾煮
滿滿的厚實金目鱸魚排肉啊

煮好的金目鱸魚排
煮熟後,就可以準備開動用餐啦。

煮好的金目鱸魚排粥
今天的晚餐,金目鱸魚排粥,蔬菜高湯燉煮的清甜湯頭讓人難忘,每一口魚肉也都是細緻柔嫩的。

近拍一張金目鱸魚排粥的魚肉
在這冷冷的冬天裡,這一碗讓人吃了非常溫暖的金目鱸魚排粥。現在只要上HI-Q網路商城,就能買得到金目鱸魚排,且又是屏東直送產銷履歷,讓媽媽以後買魚只要上網訂購不必出門就能買到,非常的便利又快速。

Hi-Q fresh【店家資料】
-----------------------------------------------------------------------------
品牌:Hi-Q fresh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