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長庚產檢】第四次產檢 8週又3天

4/08/2022

土城長庚婦產科門診
在永佳婦產科拿到媽媽手冊後,就有打算改到大醫院產檢,畢竟大醫院設備齊全,只是那時在要去台大還是土城長庚這二家醫院猶豫不決,最後決定選擇離家裡較近的長庚產檢,一來是台大掛號我一直掛不到,二來是長庚有一位婦產科醫生,他的產檢有一天是在星期六,這樣老公如果要來陪我來產檢,就不用每個月的平日,星期六也可以,就這樣決定來土城長庚。


第一次來土城長庚產檢,我是安排星期六的門診,還是我先自已一個人來,一切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對這新開不到二年新的醫院有所好奇,雖然對長庚不默生,在小的時後曾有一段時間回林口長庚治療身上的燒燙傷的疤,但新的醫院還是第一次進來,所有的東西和設備都算很新。

下次產檢抽血項目
因為睡過頭關係,所以我的看診號碼過號很久,所以導致我第一次看診時,等了有快二小時半之久,當然,前面也有在衛教護理師協助下去驗尿蛋白和量身高和體重,這次我看的婦產科醫生是陳冠儒醫生,雖然第一次給他看診,整體來說也就還ok,至少我提出我心裡疑問時,他也都會依依回答,診間也有超音波室,這次的產檢他也有幫我用超音波看了一下寶寶,一切都正常。
8週又1天超音波照
就這樣我們預約了下一個月時間產檢,等看完時批完價時間已快十二點,我告訴自已,下次別在這麼晚到來看診,不然等待的時間超久。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