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長庚產檢】 第三次產檢 拿到媽媽手冊了

4/02/2022

第三次產檢 拿到媽媽手冊了
今天的產檢剛好遇到連續假期,也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老公的店也跟著店休,正好可以帶著寶弟陪同我來診所產檢。

今天主要是來看寶寶心跳,看診前先到衛教室填寫一些資料,主要是先了解媽媽懷孕次數,及上一胎生產前的產程狀況,和一些是否有家族病因等等。

這也是寶弟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瑩幕上與肚子裡的寶寶第一次見面,只見寶弟對超音波室好奇般問東問西的,老公只好很有耐心的在寶弟一旁解釋。

當醫生撥放寶寶心跳聲確認寶寶ㄧ切都正常時,我終於領到人生第三本媽媽手冊。

8週1天超音波照片
看著手裡的媽媽手冊,內心無限感動。這也表示,我準備要來換大醫院產檢了。

畢竟大醫院設備比較完善,有任何緊急狀況大醫院都可以立馬處理,只是我很煩惱,到底我是要跟上一胎一樣回台大醫院產檢?還是到家裡附近醫院產檢就好?

這個問題值得我好好來想一想再來做決定。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