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食譜】一起來野餐吧 / 太楓食品 / 宅配雞肉推薦 / 甘蔗雞推薦 / 好吃雞肉鬆 / 手作肉鬆總匯三明治野餐趣

3/28/2022

太楓食品-雞肉鬆禮盒和煙燻蔗香花蓮放山雞
小時後,媽媽煮白稀飯時,都會給我們配上一大匙的肉鬆,好吃到可以吃好幾碗白稀飯,有時後在嘴饞時也會把肉鬆當零嘴吃,是那種一口接著一口不會停止那種。

結婚後,在家最愛煮的早餐也是白稀飯,簡單炒一、二樣青菜配上醬瓜罐頭,在來就是不可或缺的肉鬆,就這樣完成簡單又美味的早餐 。

但有了孩子後,就會更注重肉鬆的來源和產地,為的是要讓寶弟吃的健康,畢竟食品安全太重要了,在朋友推薦下,知道了太楓食品的雞肉鬆,所以就上網下訂了雞肉鬆禮盒(純雞肉鬆+雞肉鬆海苔口味) 和黃金太楓雞(半雞)來試吃看看。
等不急開箱的寶弟
會選太楓食品, 除了是朋友朋友推薦外,自已去GOOGLE太楓食品評價也意外發現亮頗受好評,且他們家除了賣好吃雞肉鬆外,也有在賣花蓮放山雞肉,而且還是煙燻甘蔗雞,如果問我雞肉專賣宅配推薦和好吃雞肉鬆和雞肉鬆禮盒哪裡買,我會推薦太楓食品。
雞肉鬆禮盒(純雞肉鬆+雞肉鬆海苔口味)
市面上這麼多雞肉鬆和甘蔗雞,為什麼會推薦太楓食品?

太楓食品除了有產品責任保險投保外,他們家的黃金太楓雞也是有SGS食品認證過的,讓消費者安心認證購買。為了是讓每位消費者吃到太楓的用心和堅持,輕輕鬆鬆就可以享受到餐桌上的幸福,這就是他們成立宗旨。
海苔雞肉鬆 和 純雞肉鬆 背面
太楓食品的雞肉鬆禮盒共有二種口味,有純雞肉鬆和雞肉鬆海苔,每一罐重量200g,保存期限一年,跟豬肉鬆比,雞肉鬆低脂、高蛋白,脂肪含量比豬肉鬆低40-50%,而且禮盒包裝,不管是送人當伴手禮或自用都非常合適。
黃金太楓雞(半雞)
太楓食品的雞肉(半雞)是來自花蓮富里太楓雞,所以又稱黃金太楓雞,肉質Q彈、鮮甜、香氣十足,貼心的是幫您切塊裝盤,真空包裝。退冰或者隔水加熱後就可享用,非常方便。
黃金太楓雞(半雞)背面
太楓食品的黃金太楓雞重量約750g有半雞的重量,他們的雞隻是屬於放山雞,放養約130-150天,採用古法雞隻煙燻,呈現出完美例的金黃色。
中式早餐必備之一肉鬆
只要早餐媽媽我煮白稀飯,餐桌上一定會出現太楓食品的好吃雞肉鬆。
先讓寶弟試試雞肉鬆海苔口味
寶弟也會要求在白稀飯上挖上一大匙的雞肉鬆給他吃。
寶弟好吃到都閉起眼睛
整頓飯吃下來,都只見寶弟只吃肉鬆,可見肉鬆的媚力很大。
媽媽我也試試雞肉鬆海苔口味
在小時後記憶裡,媽媽買的肉鬆是那種粗粗的,有肉絲形狀那種(是叫肉脯或粗肉鬆?)吃起來很有嚼勁,但太楓食品的肉鬆吃起來卻是細緻口感,香酥甘甜的海苔帶一點絲絲香甜。
雞肉鬆海苔口味 肉容物
跟市場肉鬆比,太楓食品的肉鬆是用奶粉級鋁箔易撕蓋,讓肉鬆保鮮更為新鮮。
老公也來吃看看雞肉鬆海苔口味
老公說:吃下每一口肉鬆,都到吃到雞胸的肉質纖維。
在換原味雞肉鬆給寶弟
嚴選100%國產溫體雞肉製作而成,且太楓食品都是無添加的堅持,無添加豆粉、無添加防腐劑、和無添加人工色素,讓家中的孩子吃的健康又營養。
老公也換原味雞肉鬆
雞肉的纖維較豬肉更細,做成肉鬆很適合給家中有小孩食用。
吃稀飯配肉鬆真的是一大享受
所以家中有小小孩,且可以吃固體食物的寶貝們也很適合喔。
準備肉鬆總匯三明治的材料
然後也可以用肉鬆來做出創意料理,輕鬆變化出美味料理,這次為了帶孩子野餐玩沙,媽媽要來做出美味的肉鬆總匯三明治創意料理來給孩子們吃。
在吐司上撒上滿滿雞肉鬆海苔
因為共有二種口味的肉鬆,所以媽媽我要做出二種口味的肉鬆總匯三明治。
就完成雞肉鬆海苔總匯三明治
第一種口味是雞肉鬆海苔總匯三明治
在吐司上撒上滿滿原味雞肉鬆
做完雞肉鬆海苔總匯三明治,繼續做另一種口味
就完成原味雞肉鬆總匯三明治了
第一種口味是原味雞肉鬆總匯三明治
做好總匯三明治後就可以準備野餐囉
為了顧慮到寶弟和侄子和小侄女歲數還小(二個3歲,一個2歲),媽媽我做的二種口味的三明治都是一口吃,讓他們輕輕鬆就可以一口咬下品嚐。
小朋友在一旁快樂玩沙推城堡
寶弟和侄子和小侄女快樂玩沙,讓他們先消耗一下體力。
今天準備好的野餐小點心
今天的野餐,除了帶了我事先準備好的手作肉鬆總匯三明治外和另外現切好的水果,還準備了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甘蔗雞肉,一整個野餐小點超澎拜,媽媽我為了記錄這歷使性的一刻(帶孩子來野餐,準備了這麼多我手做的肉鬆總匯三明治和現切水果和甘蔗雞肉)我把這畫面拍了下來,看完照片我不得忍不住嘆一下,這野餐的畫面也太美了吧。
大人們忍不住先開動
連隔壁棚的幾戶媽媽們,也覺得我們這一家準備的野餐小點都有一點太誇張的澎拜,不時的一直在探頭看著我們。
近拍一張原味雞肉鬆總匯三明治特寫
我只能說,雞肉鬆和吐司這樣的組合真的是美味的絕配呀。
今天的重頭戲 黃金太楓雞(半雞)
每一口都能吃到甘蔗清爽香甜的黃金太楓雞,來自花蓮富里-熟齡放山雞
雞肉質鮮甜、口感鮮嫩又多汁
太楓食品的甘蔗雞是當日電宰、當日烹調的溫體雞,選用130~150天成熟且健康的雞隻,確保每隻雞都有足夠的活動量,以自然為食材,拿時間來烹煮,無任何的添加,單純就是美味,每一口的滋味都吃的到天然。
大人們開心野餐好好享受美食
雖然野餐的食材事前準備很辛苦,但看著家人和孩子們吃的開心又盡興,我覺得這一切的辛苦很值得。
侄子玩累跑來說也想要吃姑姑做的總匯雞肉鬆三明治
小小孩們其實是抗拒不了任何肉鬆料理的。
我問他好吃嗎?侄子比了一個讚給我
所以如果小孩不愛吃飯,給他們一小匙肉鬆,很快的就把飯飯吃光光,讓媽媽好輕鬆。
小侄女也跑來享用姑姑做的總匯雞肉鬆三明治
小侄女玩累了也跑來說要吃東西,身為姑姑的我問她想要先吃什麼?小侄女看到三明治裡著肉鬆,眼睛發亮般,手指著肉鬆總匯三明治說:這個
寶弟吃著媽咪我做的總匯雞肉鬆三明治
連寶弟在吃著媽咪我做的雞肉鬆三明治,一旁的小侄女也直盯盯著看著他吃。
問寶弟最喜歡那種口味三明治,他回答都喜歡
看著孩子們開心著吃著姑姑媽咪手作肉鬆總匯三明治又能兼顧營養價值,一切辛苦都非常值得。
愛吃肉肉的侄子
一般市場上吃到的雞肉口感會比較偏硬,肉質不Q彈,愛吃肉肉的侄子一吃到太楓食品的甘蔗雞後,一口接著一口,雖然是古法煙燻而成,但他們家雞肉久燉不柴、肉質緊實Q彈、低脂高蛋白,每一口雞肉都能嘗到甘蔗清爽香甜。


其實市面上肉鬆百百種,又分豬肉鬆和雞肉鬆二種,但如果要選給小朋友吃我會推見雞肉鬆,畢竟豬肉鬆的口感偏粗偏硬,也太有嚼勁,小朋友咀嚼上會比較咀嚼不動,反到是雞肉的纖維較豬肉更細,在加上不乾澀、不油膩,口感最為酥鬆美味,做成肉鬆更適合給小小孩入口。

太楓食品的甘蔗雞更是好吃不在話下,真空包裝的即食料理,讓人輕鬆即可上菜,讓我每晚都想來道一隻太楓食品的甘蔗雞。


太楓食品 【店家資料】
-----------------------------------------------------------------------------
官   網:太楓食品
粉   專:太楓食品粉絲團
Line@:@tf1888
google商家:太楓食品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