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長庚產檢】 第二次產檢 永佳婦產科

3/19/2022

第二次產檢 永佳婦產科
至從跟老公和婆婆說我懷孕的事後,心裡就像放下大石頭一樣,在加上肚子裡的寶寶確定是成功著床在子宮裡後,我每天都告訴著自已要開開心心。

在面相學裡,每天開心的媽媽,寶寶他也是會感受著到媽媽的開心,然而寶寶的面相也會因為媽媽每天開心面相也會長的相當好,看著我們家寶弟(大寶)就是很好的例子。

還記得懷寶弟時,不誇張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快樂孕婦,每天都很開心又帶著期待他來到我和老公生命裡。

這次的第二胎,我也是很盡力的調整我的心態,雖然心態沒有像寶弟時那樣開心快樂,但我都盡我所能讓自已開開心心的。

在要來到回診的前一天晚上,睡前我跟肚子寶寶精神喊話,希望(他/她)能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康平安長大,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努力讓(你/妳)健康平安順產。

這次的回診,我的心情跟第一次產檢時比,穩定了許多,但心情還是緊張,擔心肚中寶寶是否有健康平安長大?一直覺得每一次的產檢就像在闖關一樣,每一關的檢查我都帶著忐忑不安心情,直到醫生說檢查都正常時,我才能放下心裡的緊張感。

五週多的小黑點
今天產檢是要來看看我肚子裡的小黑點是否有順利長大,看的螢幕上的小黑點跟二個禮拜前比,小黑點大了不少,醫生測量了長度大約1.81CM,就跟小米粒一樣小,週數大約五周多,也就是懷孕剛滿一個月多。

這次懷孕症狀真的很明顯,由其是漲奶,痛到我快二個禮拜多,肚子也比第一胎時來的名顯,在來就是食慾慢慢的越來越不好,分泌務是打從mc遲來時就明顯變多,以上是剛懷孕時一個月症狀。

照完超音波,醫生在跟我預約二個禮拜後聽心跳,出完診間看著超音波照片上的小黑點,內心滿滿的感動,這一關我算是順利過關了,我摸著肚子對著寶寶精神喊話:「下一關產檢,我們繼續加油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