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食譜】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 / 家庭必備調理包推薦 / 讓媽媽輕輕鬆鬆調理出美味

3/20/2022

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
至從回職場上班後,身為職場媽媽下廚的機會少之又少,就偶爾在假日空閒時才會下廚,但有時後不想煮的這麼辛苦,就覺得冷凍調理包真的是家庭煮婦的好朋友,這時就不得不推薦一下野人舒食的冷凍調理包,非常適合小資家庭,每包平均不到150元,最低也只要89塊,且裡面都是真材食料,你們說是不是划算呢~

野人舒食冷凍調理包共有四種口味:
泰式綠咖哩雞調理包300g、野人犇丼調理包190g、日式咖哩調理包300g、紅燒燉牛筋調理包240g。

調理包主要打的就是方便和快速,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一道美味料理。
  泰式綠咖哩雞調理包  
泰式綠咖哩雞胸調理包  正面
泰式綠咖哩雞胸調理包,一包300g,包裝上看得到軟嫩舒肥雞胸和花野菜、秋葵、玉米荀…等多樣青菜,採用天然食材,吃不到化學添加物,少油低鈉無負擔,重點是野人舒食生產過程中符合ISO22000和HACCP驗證。
泰式綠咖哩雞胸調理包  背面
泰式綠咖哩雞調理包,從正面就可以看出包裝袋上真材食料,=去官網查,一包只賣149,在外面吃泰式綠咖哩雞都不止這個價錢了。
  紅燒燉牛筋調理包  
紅燒燉牛筋調理包 正面
紅燒燉牛筋調理包重量240g,包裝上看得到大塊牛筋,且他們家的牛筋是純手工現切牛筋,以獨特工法處理難咬的的部分。
紅燒燉牛筋調理包 背面
紅燒燉牛筋調理包,有煮過飯的媽咪們一定知道,紅燒燉牛筋調這道菜不好煮呀,牛筋需花時間熬煮,像我們這種職場媽媽下班後,哪有時間和力氣去花時間準備煮牛筋這件事,把事情簡單化不是很好?這款紅燒燉牛筋調理包就是可以讓你不用辛苦熬煮牛筋然後能快速美味上桌的一道美食。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 正面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重量約300g,包裝看得見滿滿的濃郁咖理醬外,也看得到牛肉、馬鈴薯塊和紅蘿蔔,愛吃咖哩的人,野人舒食的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背面
日式咖哩調理包,我覺得這是小朋友的愛,因為小朋友最愛吃咖哩了,可以看到調理包裝上滿滿的馬鈴薯、紅蘿蔔、和牛肉塊,官網賣一包149,完全物超所值,致少你想吃咖哩飯時不用花大錢買食材,然後煮的這麼辛苦,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到熱騰騰日式咖理飯。
 野人犇丼調理包 
野人犇丼調理包 正面
野人犇丼調理包重量約190g,他們家的牛肉採用的是美國牛肉。野人舒食堅持使用天然食材,吃不到化學添加物滿,這正是我為什麼選野人舒食原因,現在食安太嚴重了,要選一定要選食品安全有保障店家。
野人犇丼調理包 背面
野人犇丼調理包,其實我本人超愛吃丼飯,雖然它一包只有190g,但牛肉給的份量也很夠,一個丼飯好不好吃就看丼飯本身醬汁調的好不好,我其實對這包野人犇丼蠻期待的,官網一包賣109,也是超划算,你自已買食材回家煮都超過這價錢了。
身為媽咪和姑姑的我準備用野人舒食調理包來料理孩子們午餐
平常沒什麼時間買菜,所以冰箱基本上打開是空的,在加上偶爾星期假日我弟會帶著他老婆和他們二個人的孩子來我們家玩耍,身為姑姑的我以及一位孩子的媽總,總不能都買外食來給孩子們吃吧?
另外準備食材中的配料
好在家裡都有備著野人舒食調理包,讓我輕鬆搞定孩子們的午餐,為了增加每道調理包的富豐性,事先我會先準備好簡單食材,在加入每道調理包中。

事前先將食材川燙好備用
身為姑姑和媽咪的我,只要優雅把食材放入滾燙的鍋中就可好了,不需要大滴汗、小滴汗的在廚房忙進忙出,是不是很棒?

調理包作法是微波加熱或開水滾燙後放入調理包加熱即可,我選擇是後做的作法。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
開水煮沸後,就可將調理包丟入鍋中,煮約15分鐘。
野人犇丼調理包
我的作法是一鍋熱水煮大約二包調理包。
煮沸中的調理包
如果是冷凍的調理包,煮約15分鐘,如果是已退冰的調理包煮約10分鐘就好。
將煮熟後的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倒入白飯中
自已在家簡單料理的好處就是白飯想吃多少就放多少,在倒入熱騰騰的日式牛肉蜂蜜咖哩調理包時,就已聞到濃濃的咖哩香味。
在加入事前川燙好的青菜點綴後就可以上桌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一道日式牛肉蜂蜜咖哩飯了。
將煮熟後的野人犇丼調理包倒入白飯中
野人犇丼飯是孩子們最愛的一道,有了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後,孩子想吃媽媽我即可快速端出美味的野人犇丼飯。
在加入事前川燙好的青菜點綴後就可以上桌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第二道野人犇丼飯。
紅燒燉牛筋調理包
一樣是一鍋熱水煮大約二包調理包。
泰式綠咖哩雞胸調理包
但如果家裡鍋子比較大、比較深的話,就可以一次丟入四包四種口味。
丟入鍋中煮滾
等待約15分鐘後就可撈起
將煮熟後的泰式綠咖哩雞胸調理包倒入白飯中
裡面四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就是泰式綠咖哩雞胸了,香濃的泰式綠咖醬,讓人白飯一碗接著一碗。
在加入事前川燙好的青菜點綴後就可以上桌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第三道泰式綠咖哩雞胸飯。
將煮熟後的紅燒燉牛筋調理包倒入白飯中
紅燒燉牛筋調理包這道,是我老公的最愛,除了軟嫩的牛筋入口即化外,配上蔬菜甜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在加入事前川燙好的青菜點綴後就可以上桌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第四道紅燒燉牛筋飯。
四道菜就這樣輕輕鬆鬆料理完成
共四道:日式蜂蜜咖哩飯X1、野人犇丼飯X1、紅燒燉牛筋飯X2、泰式綠咖哩雞飯X1
準備開動囉
孩子們都讚嘆姑姑媽咪怎麼這麼的勵害,短短時間內就變出美味的理料,殊不知姑姑媽咪是用了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讓我方便調理美食,每一包調理包都是真材食料即食包推薦呀。

邊吃邊看電視的寶弟
三個孩子們吃的是野人犇丼飯,比較讓我放心的野人舒食調理包,每包都是少鹽低鈉無負擔。
吃的津津有味的侄子
畢竟孩子們還幼小,姑姑媽咪得嚴格控管孩子們的吃材。
可愛小侄女也吃的開心
一定要讓他們吃的健安又安心。
寶弟和我弟他們一家人享用著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
看著家人開著的吃完,我想這就是我最大下廚動力了。
泰式綠咖哩雞胸飯
他是純正泰式作法,添加了蝦膏香茅,吃一口就感覺置身於泰式料理餐廳般。
野人舒食率先將源於法國的低溫烹調的「舒肥」料理,導入台灣即食消費市場,成為現今即食健康飲食的領銜者舒肥法是以低溫方式慢煮料理,除了能保有肉質的鮮嫩口感外,同時能避免因為高溫,而破壞掉食材原有的營養價值。

所以他們家雞肉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肉質軟嫩香濃,泰式綠咖哩雞胸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紅燒燉牛筋飯
紅燒燉牛筋這道味道不死鹹,湯頭非常鮮甜,白飯淋上湯汁可讓人配上好幾碗,牛筋咬起來也非常嚼勁入口即化,是老公最喜歡的一道。

犇丼飯
犇丼飯雖然是大眾口味,但牛肉產地源至於美國牛肉,每一塊牛肉油花均勻入口即化,是非常適合小朋友吃的一道。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
濃郁的咖哩醬採用的是龍眼蜂蜜、和蔬果鮮甜,牛肉肉質軟嫩Q彈,醬汁甘甜滑順,也是一道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很快的餐盤上的料理都被掃光光
看著家人滿足的吃完,讓姑姑媽咪我非常的有成就感,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真的是家庭必備調理包推薦。

公司的午餐就來包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吧
我真的很愛吃也很推薦綠咖哩口味調理包,就連上班午餐我也帶上了綠咖哩調理包,前一晚我會事先準備好白飯和簡單的蔬菜和調理包帶去公司。 
在公司調理方式是用微波加熱
前用碗裝水放入剪開來的調理包後,放入微波加熱
微波加熱中
加熱時間大約六分鐘
熱騰騰的泰式綠咖哩飯
加熱後,將調理包倒入碗中就可以準備開動囉。
在公司也可以輕輕鬆鬆吃到泰式綠咖理飯
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就是這麼的方便快速調理,輕鬆即食享用美食。
在家也可以輕鬆享用到餐廳等級的美食料理

家庭必備調理包推薦,我推野人舒食即食調理包 ,只要跟上野人舒食的腳步,讓追求健康飲食的消費者,不用再感到枯燥乏味。

野人舒食【店家資料】
-----------------------------------------------------------------------------
野人舒食APP:請在apple store/goolge play商店搜尋「野人舒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