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古典音樂DM宣設計 / 專業IG版面排版設計

3/04/2022

古典音樂DM宣設計
賈老師是之前設計多元計程程名片客戶大哥的老婆,也因為大嫂她很喜歡我的風格,所以也繼續合作,找我設計專屬於她的古典音樂招生DM。

我在這真的非常感謝來找我設計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喜歡我的風格而找我設計,因為喜歡畫畫而接觸了設計,不管是在插畫上、設計上我都會盡力達到客戶需求,讓你們的商品視覺上呈現最完美樣子,這是對自已的自我期許。
賈老師給我的手寫稿文宣內容
一開始都會進行溝通,會先尋問客戶想要怎樣風格,如果沒有想法,我就會評估對方設計案是不是符合我的風格來設計,如果符合就會以為的風格為主,如果不符合我就會替這個設計案尋找專屬於它自已的風格來著手。
另一面文宣聯絡資訊
雙方溝通完,我才會著手開始設計。
一開始設定方向是童趣
一開始我給賈老師DM風格設定方向是童趣,所以有點偏可愛風格,後來因為賈老師認為圖是襯托,主要是文字,要以文字為主,所以我認為這個童趣版就不合適。
更正後第二版文宣設計
第二版,我改就比較清晰一點,背景沒有太復雜的線條,就只有幾個簡單色塊組成,因為文字多,所以在排版設計上的視覺呈現就很重要了,但後來經過我們雙方溝通覺得文字太多,消費者拿到這張DM其實在視覺閱讀上會非常吃力和辛苦,所以請賈老師在刪減文字,我在重新做一個版本。

第三版確定稿文宣設計
第三版,改的就更簡潔有力了,中間我設計放了一個插圖,旁邊四個圈就是DM重點,一看就清楚明白這張DM想表達什麼,視覺呈現明顯,閱讀起來也不吃力。
來一張完整的jpg稿
其實我真的很滿意修正後的第三版,暖色系的鵝黃色底,在搭配上童趣插圖,以及四個重點的視覺呈現,一整個完美。
印刷完成的的古典音樂DM
因為這個招生DM對象是小朋友,我自已都覺得如果我是想要讓小朋友學古典鋼琴的家長,我看了這張DM我真心都會被這張DM給收買呀(真心不騙)
IG版面第一張
另外因為賈老師有在經營IG.所以我也另外幫他設計IG版面。
IG版面第二張
有玩IG都知道他的版面呈現是以正方型為主,但因為它不像DM這麼大一張,可以塞很多訊息進去,所以我就把DM上的內容拆成三格放上IG上。
IG版面第三張
這樣在視覺呈現上也比較清楚和簡單,閱讀上也比較不吃力。

以上是古典音樂DM宣傳設計分享文章,如果你有設計插畫需求,都可以來信洽尋我喔。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承接事宜請來信:ysanne13@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