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食譜】樹造幸福 / 么鬼Iau-Kui /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 在家也可以輕鬆煮出又香又麻又入味的麻辣鴨血

3/13/2022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我和老公其實是個愛吃麻辣火鍋的美食愛好者,由其是麻辣鍋中不可缺少的鴨血和豆腐,簡值是人間美味。但二人去一趟麻辣火鍋吃下來就快花一張小朋友的鈔票,更頂級麻辣鍋可能更破千,自已下廚煮又煮不出像麻辣火鍋中那種椒麻香氣和味道。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正面
且坊間麻辣鍋湯包百百種,因為我覺得食安還蠻重要的,也不知道有無添加防腐劑和牛油?在我還在猶豫該買那一家麻辣鍋湯包時,無意見發現樹造幸福出了一款么鬼麻辣豆腐鴨血,是沒有添加防腐劑和牛油,裡面是完全是真材實料,百分百純鴨血和深坑鮮嫩豆腐,所以決定下訂來試試吃看看。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背面
樹造幸福出品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包裝設計非常有質感,跟一般賣麻辣鍋湯包和麻辣鴨血包裝不太一樣。
它的每一包重量約450公克,且樹造幸福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是通過ISO22000、通過HACCP、CAS等多項衛生署食品衛生管理認證,是可以讓費者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準備的食材
今天就想用一包450g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煮過麻辣燙,食材想吃什麼就放什麼,想放多少就放多少,這就是自已在家輕鬆煮的好處。
剪開來裡面的內包裝
裡面滿滿的湯頭都是數十種上等辛香料和獨家秘方熬煮。
將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倒入在鍋裡
真的看得到鮮嫩板豆腐和鴨血,完完全全真材食料。
一包建議加水量300cc
一包450g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建議加水量為300cc就可以成為麻辣湯底。
開火煮沸至火滾
滾沸約十多分即可。
在加入事前準備好的食材
自已煮麻辣燙好處,就是食材可以隨著喜好加入。
煮約十分鐘左右
這時都可聞到濃濃的麻辣香氣。
好吃的麻辣盪完成
大約小火在煮之5分鐘就可以端菜上鍋囉。
可以準備開動了
準備要來好好大塊朵頤囉。
一整個起來很美味
樹造幸福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其實有三種煮法:
【直 接 加 熱】
倒 入 容 器 中 直 接 加 熱 , 煮 至 沸 騰 即 可 享 用
【隔 水 加 熱】
不 必 拆 封 直 接 放 入 沸 水 中  煮 3 -5 分 鐘 , 即 可 享 用
 【 加  水 / 高 湯 當 火 鍋 鍋 底 】
 倒 入 鍋 中 後 , 加 入 2 ~ 3 0 0 C . C . 左 右 的 水 或 高 湯 , 煮 沸 後 即 可 變 成 麻 辣 火 鍋 湯 底
近拍一張
但我的做法都是第三種,加水成為高湯變為火鍋湯底(這樣就可以加入我喜歡的食材)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的豆腐
豆腐滷的非常入味,且吃起來有著綿密滑嫩口感。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的鴨血

鴨血更不用說,口感一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鴨血的Q、滑、嫩、彈。且整鍋吃完,讓人辣而不燥,溫和不上火,讓人回味無窮。

用么鬼麻辣豆腐鴨血來煮麻辣火鍋
昨晚跟老公分享完吃我吃完自已煮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煮麻辣燙後,老公聽完也想要來品嚐吃看看,因為是二人份,所以決定用么鬼麻辣豆腐鴨血來煮麻辣火鍋吃看看,以上就是我煮備的麻辣火鍋食材。
將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到入鍋中
因為是二人份,所以鍋子特別有換大鍋一點,一樣用一包450g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倒入鍋中,在加入600cc的水。
在將食材加入鍋中煮沸
這一整鍋真的很澎湃,這就是自已在家煮的好處,食材什麼的都可以隨自已喜好加入。
二人份辣辣火鍋火完成
準備和老公要好好享用么鬼麻辣豆腐鴨血的麻辣火鍋囉
準備好好來大塊朵頤了
老公吃完跟我分享么鬼麻辣豆腐鴨血香麻又帶勁,麻辣湯頭很有層次感,口感溫潤不傷胃。
很多汁的豆腐
豆腐的口感,咬下可以感受到口中滿滿的juicy
非常入味的鴨血
老公說,麻辣鍋的靈魂就是鴨血,么鬼麻辣豆腐鴨血的鴨血非常鮮嫩,因為濃郁香味迴盪鼻腔與舌尖間,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一塊啦
老公也是盛滿滿一碗
真的是好吃到一碗接著一碗,沒在客氣的
不到二十分鐘吃的精光
夭鬼麻辣豆腐鴨血是用純辛香料調配,湯頭不沉澱,好吃到連湯頭都喝到快見底,可見我和老公有多餓,餓到吃到整鍋都乾乾淨淨,我只能說樹造幸福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太~好~吃~啦,真的是健康幸福好滋味。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值得來品嚐看看
原來,在家也可以不用出門,一包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就可以輕鬆煮出香氣十足又美味麻辣鴨血,且常溫保存一年,若渴望享受美食不受限,那麼就選擇這款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吧

樹造幸福  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店家資料】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