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長庚產檢】第七次產檢 20週3天

7/01/2022

第七次產檢20週又3天
這一次產檢是回來看上次羊膜川刺報告,因為當天是星期六所以老公有陪同來,因為是下午一點的門診,想說先去醫院的衛教室報到,先驗好尿蛋白和量好身體、體重及血壓後,在出去醫院外吃午餐,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到達醫院時已中午十二點多,衛教室裡的護理師都去休息,看著時間距離一點半還有四十分鐘,肚子又餓,所以和老公提議先去土城醫院外面那一排店家先買個小點吃,等衛教室護理人員回來,做好看診前的測量在一同去吃午餐。


和老公逛了一排後,最後選擇買了胡椒餅享用,因為疫情關西所以買好了就座在醫院戶外的椅子快速吃了起來,但因為等等要量體重,所以我選擇等我量好體重後在來享用我的胡椒餅,直到老公吃完,我和老公又回醫院的門診等待一點到來。

好不容易等到一點,衛教室的護理師回來了,我立刻走向護理師拿出媽媽手冊來報到,一樣就被護理請去解尿測尿蛋白、量血壓、身體和體重,值得一提得是每次量血壓我的血壓都偏低,護理師一開始還以為機器固障又幫我重量,測出來我的低血壓值有44之多。

看到這個數字護理師驚呀抬頭問我:媽媽妳有覺得妳身體不舒服嗎?

我被護理師的驚呀神精顯得不之所措:啊不會呀,怎麼了嗎?

護理師看我沒有不舒服症狀說:那媽媽你之前如果量血壓都偏低的話又沒不舒服症狀,那就沒關西。



說完就被請去量身體和體重,不得不說一下,這次體重多了1.3,以每個月控制胖0.5為限,我這個月多了0.8公斤呀,哈哈哈哈,看來我要好好控制體重惹。

報到完,就和老公開心的去吃午餐,才知道其實醫院外小吃店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都是鐵皮外蓋的)但東西都還不錯吃,吃飽喝足後就和老公返回了醫院等待看診。

因為這次看診號碼我還蠻前面的,所以很快就到我,一進診間,醫生就說來,我們先來照個超音波吧,就這樣被請進診間超音波室。

醫生一邊準備儀器一邊對著我說,你知道你肚子寶寶姓別了嗎?

我躺在病床上看著醫生說:有呀,上次醫生做羊川時你有說是男生了。

在一旁的老公開玩笑的問:醫生,現在這個周數還有翻盤的機會嗎?

醫生笑笑的說:那我們現在來照看看吧

照超音波當下,醫生很仔細說明寶寶每一個部位的位置,並說:是個男生沒有錯喔

我在一旁大笑看著心裡有一點失落老公,醫生說:啊你們是有什麼壓力嗎?

我笑說對醫生說:沒有啦,是我老公像要女兒,想說有沒有翻盤女兒的機會,沒事、沒事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跟我和老公解釋這次羊川報告,說寶寶很健康喔,然後在跟我們預約下次的高層次檢查,就這樣預約好後,我和老公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診間。

這次在診間照的超音波照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