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幼兒園(小班) 】幼兒園新生報到

7/31/2022

吾家有男初成長

吾家有男初成長…

兒子你真的長大了想當初懷你的喜悅,直到你呱呱墜地來到我和爸鼻媽咪生命裡,我們夫妻倆都是帶著開心的心情迎接你的到來,轉眼間今天的你就要上幼兒園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這也表示你長大了,我和爸鼻也該學著適時放手讓你去成長….

問我會哭嗎?我的答案是肯定會的,但我知道自己不能在兒子面前掉眼淚,我在心裏告訴自己要堅強作個勇敢的媽咪,這樣兒子才會以我當榜樣(才不會成為一個愛哭鬼)。

-孩子去吧,開心的去上學,好好在幼兒園去探索和學習,相信會開拓你人生不一樣的視野的

#小班新生 #3Y9M11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