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2022年教師節快樂

9/27/2022

2022年教師節快樂
至從寶弟上幼兒園後,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他最喜歡上學了。也會和我分享他最喜歡上的課是舞蹈課和英文課,在不然就是跟我說最喜歡某某老師。
-
看著寶弟每天期待上學模樣,媽媽我真的感謝幼兒園的用心、耐心和愛心教導,他才會發自內心的去喜歡上學這件事,原本還擔心他會在學校適應不良,看樣子我是多想了。
-
有了孩子後,才知道照顧孩子是件不容易的事,在家一打一照顧已經很辛苦,更何況老師們是面對這麼多不到六歲還在歡必霸階段的小朋友們,真的很不簡單,繼然我把孩子交給了老師,我也全責相信老師的專業,盡量不讓自已成為一位恐龍家長,造成老師和寶弟在學校的負擔。
-
最後真心感謝寶弟幼兒園全體老師們,媽媽我只想對你們說:老師,妳們辛苦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