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寶弟】寶弟四歲生日快樂!!

9/13/2022

寶弟四歲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四歲生日快樂!!

今年的你經歷了上幼兒園小班生活,以及知道自已要當哥哥階段,在這2022年裡,你被迫慢慢長大。永遠記得你上幼兒園第一天反應是多麼成熟,讓媽媽內心有點小小失落,因為這也代表你長大了,漸漸的你也會不在需要我了,做媽咪的我該好好放手讓你去探索體驗這個世界。

雖然上學第三天,你才開始有分離焦慮反應,但經過我和婆婆三寸不爛之舌開導下,你才真正在心裡接受了要去上學事實。

三不五時,聽你跟我說你喜歡上學,想早一點去學校,喜歡某某老師和某某某同學,放學回家後開心分享著今天又在幼兒園學到新的兒歌,並大聲唱給我們聽,看著你每天開開心心上學,就突然覺得送你去幼兒園是對的。

在不到二個月,我們家會多了一位新成員「瑞瑞」,而你也有了新的身份,會成為一個「哥哥」了,不管是瑞瑞還是寶弟你,你們二兄弟在媽咪心裡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也謝謝我的家人,公公、婆婆、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弟妹對寶弟的疼愛,願意在他生日前夕替我們家寶弟提前慶生,讓他知道他是一位得人疼的孩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