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對於畫圖這件事…

5/01/2008

我發現,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畫圖,至少目前我是這樣認為…

那為什麼又要畫圖呢?


會想畫圖不是因為我喜歡畫圖而畫圖,而是因為畫圖可以表達我想要表達的文字和語言,其實我也很難去說明我對畫圖的喜歡和討厭,但是,至少我知道畫圖這件事已經是在我身邊不可或缺之一,只是我很懶,真的,所以我常常去遣忘我會畫圖這件事,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已。

當然,除了自已很懶外還有一個原因,這個原因一直、一直在我心底無法去突破,也導致我沒辦法畫出圖來。

或許是自已要求太高,每每達不到自已的要求,我就會開始逃避,然後去遣忘我會畫圖許件事,後來,我發現,畫圖本是件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複雜?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順從心底感覺走,就可以畫出自已想要的東西,這是我自已領悟出來的道理啦。

所以說咩,還是Photo shop 適合我,在那裡我可以畫出我想要的東西,至於painter,唉…就算了,如果真的不適合我,我不會免強自已在去碰那套軟體,我相信,勵害的人在小畫家也是一樣可以畫的嚇嚇叫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