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 感

5/10/2008


性感這東西是我一直沒嚐試過的畫風,老實說我畫圖還蠻中規中距的,在加上
我很喜歡柔柔淡淡感覺,所以我畫圖時所選的色系都很淡,我不知道又這樣算
好還是不好耶 (唉)



有時侯,畫久了還真的不知道要來畫什麼,這也是讓我很困擾原因之一,我都

是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或者我會去翻書(雜誌)找靈感,要不就聽音樂,如果真

的不形,我一定會逼自已離開電腦面前,然後讓自已跟朋友出去,去那都好,

就是不要一直坐在電腦面前,因為沒有靈感,坐在電腦前也是浪費時間。

其實,畫人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一件事,因為這關於道自已的畫風問題,還記

得小時侯很喜歡拿著漫畫書然後照著漫畫書裡的人物模仿畫著,現在當然不可

能在照著漫畫書裡的人物畫,就完全憑著自已畫圖經驗來畫,然後憑這些經驗

來找出我的畫圖風格,嗯,我想這還需要很多時間才找的出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