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布努族

5/18/2008



最近打開電視,就是一系列的四川震災報導,原本山明水秀的四川就這樣被震垮了,可憐的是四川的百姓人民們,沒有了家也沒有了親人…

希望四川人能堅強的活下去,四川 ,加油!



我發現我對陰影這部份很沒有辦法,由其是在畫衣服方面,真的是有待加強呀,因為我沒有學過素描所以對陰影的明暗度真的很弱…

像這次畫的布努族,我是先畫景然後在畫人,然後在把這二張畫好的圖併成一張,而並不是在同一張圖畫出來的,有時侯畫圖都要先打好草稿,可是有時後在打完草稿會忘了另存草稿的圖檔而馬上上色,所以有些圖就會沒有放草稿,最近還蠻喜歡與人分享我的草稿圖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