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皇后

5/01/2008


安徒生童話故事之一 - 雪皇后,我已經忘了雪皇后的故事內容是什麼了。

讓我印像深刻的是故事中的主角 「雪皇后」,她有著水藍色冰冷雙眼,也有著可以把人凍結成冰的能力,而她的住處更是冰艷到極點,任何人只要一踏入這禁區,肯定會成為冰宮下的犧牲品。

跟白雪公主的皇后比起,雪皇后算是善良多了,至少她不會因為忌妒別人的美貌而加害於人。

為了確認真的有雪皇后這個童話故事,我還去Google搜尋一下,結果資料少的可憐,當然還是有被我搜尋到,只不過不叫雪皇后,而是叫「白雪皇后」,看了一下它的故事內容,其怪,怎麼跟我印像中的雪皇后不太一樣?難道是我記錯了,沒有這個雪皇后童話故事 (((汗)))。

哎佑,怎麼醬呀~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只要是七年級生的人都因該有看過雪皇后這個童話故事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