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24週又0天 - 2018 Mamaway媽媽教室

6/13/2018

這次mamaway媽媽教室上課地點站前門市
早在第一篇第一次上明治媽媽教室就有提到,因為當初在台大產檢完就到醫院附近mamaway站前門市買內衣,然後裡面的店員就有推她們家的媽媽教室,也因為這樣,就開啟了我上網尋找媽媽教室之路。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很推mamaway媽媽教室很值得去聽,但沒有送什麼小禮物和參加禮,也因為這樣,當我收到這一本mamaway的DM時,其實沒有什麼太大反應,因為我比較期待她這次的課程"新生兒沐浴"。
mamayway報到禮
因為上課地點在站前門市裡面,小小一間,(難怪名額有限很難報名)
這次上課的教室
近拍講台區有小小投影幕
這次的新生兒沐浴主題也是由惠氏S-26請來十幾年專業護理師來教學。
進入教室後會給你惠氏S-26資料袋
跟上禮拜上完惠氏S-26 (推薦場次)媽媽教室一樣,會給你一袋她們家的資料袋,裡面除了有她們家商品解說外,還有一張媽媽教室報到卡。
媽媽教室報到卡
一樣用手機掃報到卡上的QR-Code
掃完QR-Code描後就會顯示一組報到序號
然後因為沒有抽獎禮,所以不用把序號填寫在報到卡上,只要手機出示你的報到號碼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領取惠氏S-26的學習購物袋。
參加禮 惠氏S-26學習購物袋
因為我覺得這個新生兒沐浴很值得來聽,所以人潮多到另外在加座位擠滿這間小小教室。
一樣小小教室座滿人潮
今天課程,共一小時,整體聽下來受益良多,只可惜因為沒有親手操作。
今天的主題截圖之一
然後又怕等我真正生了怕今天所學所聽到的給忘記。
今天的主題截圖之二
所以會想在來聽第二次新生兒沐浴,然後一起找老公來聽。
今天的主題截圖之三
跟上次參加的推薦場次內容大同小異,有衛生紙一包、手帕巾一條、濕紙巾一小包和一個舒敏保水試用一小包及聰明學習袋乙個。
學習購物袋內容物
媽媽餵Mamaway媽媽教室

名稱:媽媽餵Mamaway
官網:媽媽餵Mamaway
備註: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媽們,記得都要事先上官網報名,才符合參加資格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