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 / 阿嬤秘方炸雞 / 中山捷運站美食

6/29/2018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門口外觀
會來吃這間完全是老公朋友選的,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位於中山北路二段上的amba台北中山意舍酒店1樓旁,老公身為西餐廚師,當然就是多吃多看囉。
和帥老公合照一張
下午在台大醫院產檢完,就急奔來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和廚師老公吃過不少美式餐廳,但很少吃到這種較高檔的美式餐,因為是第一次吃這種高檔美式餐廳,心裡很期待呀!!!
大門口
 一進入,我們就挑了一個位置不錯的座位座下點餐,服務身本身服務也不錯,題外話~裡面的服務身看我挺著大肚子座餐廳木椅會不舒服,還特意給了我一個抱枕可以放在後背靠著,完全是貼心來~
開始點菜囉
 橫拍一下他們家的菜單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 菜單外觀
 第一頁菜單,我們點了南洋酸辣桂魚虎之奶和季節濃湯、比司吉
生魚鮪多/熟成火腿肝醬、分享開胃菜/沙拉/湯  
第二頁菜單,我們點了摩洛哥無花果高纖沙拉、原木燒烤甜玉米、還有來這必點的美國秘方阿嬤炸雞、原木燒烤里雞豬、烤哈羅米起司與無花果。
原木燒烤開胃菜、大盤分享主菜
 第三頁配菜和甜點我們就沒有點。
配菜  甜點 
 然後我們開了二瓶汽泡水和龍洞啤酒及柳橙汁
香檳與氣泡酒
還不錯喝的汽泡水
汽泡水
季節濃湯完全都是用南瓜去現打的,不是加粉的那種,然後湯裡面一顆一顆的是爆米花,喝起來非常的搭配
季節濃湯
這道南洋酸辣桂魚虎之奶,因為我現在懷孕中所以只吃一小片的桂魚塊,可能吃慣了桂魚要加沙西米,所以沾底下白白的那個醬汁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但那個大片餅乾因為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是怎樣口感,餅乾上還撒了一些辣椒粉,有點微辣。
南洋酸辣桂魚虎之奶
這個比司吉我覺得還好,但它不是那種市面上餐點小麵包喔,口感有點偏硬,有附奶油醬和果醬(什麼果醬我忘了)
比司吉
摩洛哥無花果高纖沙拉,這盤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沙拉,四個人份一起吃還OK,總是有人會不太愛青菜沙拉,但這一盤對愛吃青菜沙拉的我,被我吃的精光,是一份很健康養生的青菜沙拉。
摩洛哥無花果高纖沙拉
這道烤哈羅米起司與無花果,第一次吃到無花果還這麼一大塊,覺得用烤的吃起來口感不錯,旁邊黃色一塊塊的那個是烤起司,外觀看起來很像煎過的豆腐,口感可能是我不愛吃起司吧,烤過的對我來說更不愛,但如果愛吃起司的人因該會喜歡這道菜。
烤哈羅米起司與無花果
原木燒烤甜玉米,這條玉米好好吃,玉米本身以經有甜味了,搭配上面白白的醬汁,真的很多汁~
原木燒烤甜玉米
這次的重頭戲,美國秘方阿嬤炸雞(共五塊),完全貼心已經去好骨,皮脆肉又多汁,但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炸過的皮了,所以我吃時都把皮去掉,完全被老公說我簡直是浪費食物呀。
美國秘方阿嬤炸雞
這道原木燒烤里雞豬,份量也蠻大的,吃到最後這一道時,我們肚子已經飽到不形,肉質口感軟嫩在加上它本身原木烤過香味,沾上它的醬汁,好好吃壓~
原木燒烤里雞豬
最後,我們四個人吃下來共吃了四千多塊錢,雖然小貴一點,但偶爾來品噹一下不一樣的高檔美食,我想也是值得的啦。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店家資料】
-----------------------------------------------------------------------------
店名: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電話:02-2565-28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3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