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23週又3天 - 2018 惠氏S-26媽媽教室 (推薦場次)

6/09/2018

惠氏S-26和菡生婦幼中心一同舉辦的媽媽教室推薦場次
這次惠氏媽媽教室的課程我還蠻喜歡的,內容是"產前及產兆之認識",對於第一胎沒生過的媽媽們,我覺得這個課很值得去聽,所以就報名了。因為有二個課程,另一個課程"寶寶黃金學習3歲前是關鍵從孕期開始",這是惠氏S-26基本開課都會有的,算有一點置入性行銷,主要是在推他們家的藻油,因為我也有在吃他們家的藻油,所以多少來聽一點,我也覺得沒差。

菡生婦幼中心算是今年2018年完工的新婦幼中心,我記得他之前地址在板橋漢生東路上,後來移師到板橋中山路,一整棟都是他們家的,因為是今年新開,所以裡面所有裝潢都是新的,很漂亮。
一進入菡生婦幼中心12樓,就先到報到區報到簽名
報到區一旁,放滿了今天的參加獎-學習購物袋
今天聽媽媽教室可以拿的參加獎
報到完畢,工作人員會給她們家惠氏S-26資料袋,裡面除了有介紹她們家產品外。
照片上的我是23週又3天
還有一張A4大小的報到卡,然後掃報到卡上的QR-Code碼後,線上填寫資料,然後會出一組序號
媽媽教室報到卡
憑那一組序號填在報到卡最下面的報到姓名和序號後,然後撕下丟入抽獎箱,就可以參加這次抽獎好禮。
手機掃完QR-Code碼就會出現報到序號
不得不說這次菡生婦幼中心的場地很大很漂亮,然後環境給人感覺很舒服的說。
這次菡生婦幼中心12樓場地
這次是推薦場次(推薦場次的參加獎都還好)但還是吸引了許多來上課的新手爸媽們。
不到二點,座位都快座滿了
這次上課的主題
這次的課程是由菡生婦幼中心院長,邱醫生來講課,很意外院長竟然是女生,不過她上起課來絕不冷場,課程講的很好。
菡生婦幼中心院長,邱醫生
惠氏S-26講師有著20幾年醫護背景,由她來解說"寶寶黃金學習3歲前是關鍵從孕期開始"課程,雖然有點置入性行銷,但是孕期真的是要吃藻油,這很重要,這位講師也講的很生動(忘了她的名字) 中間也有舉手發問有獎徵答拿小獎品,所有新手爸媽跟她的互動都很熱絡。
邱醫生講完後,換惠氏S-26講師繼續講下一個課程
課程中舉手發問我和老公各拿到的小獎品濕紙巾一包。
最後課程結束,就是期待推薦場次的抽獎時間啦,因為推薦場次參加獎送的內容真的還好,所以只能期待能被她的抽獎禮抽到,就快剩二樣抽獎禮時,我就抽到到數最後第二個抽獎禮,雖然沒有很好(因為比較想要抽到玩具這樣以後可以給寶弟玩),但比起上次參加明治媽媽抽到奶嘴收納盒算是好多了。
抽到這次推薦場次的抽獎禮 隨身DHA收納盒水瓶
最後離開發的參加獎,學習購物袋
扣除我課堂上抽到的"隨身DHA收納盒水瓶""濕紙巾二小包",裡面有衛生紙一包、手帕巾一條、濕紙巾一小包、施巴寶寶試用一小包、還有一個妊娠週期轉盤,及臉書打卡送的SANOSAN氣諾試用一小包及學習袋(可以當購物袋用用)。
這次參加獎的內容
惠氏S-26媽媽教室

名稱:惠氏S-26
官網:惠氏S-26媽媽教室
備註: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媽們,記得都要事先上官網報名,才符合參加資格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