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台灣茶人 /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 3角立體茶包 / 冬天必備 / 讓你喝了暖心又暖胃

12/01/2019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試喝文
入冬後,氣溫漸漸降低,這時厚外套、手套、圍巾,全身包緊緊,這時侯來杯暖暖的薑茶,真的是又暖心又暖胃啊,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好物是"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它可是冬季茶飲首選,且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可以安心飲用。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包裝正面
洋甘菊本身有幫助舒眠、消除緊張和眼睛疲勞,在加上薑有驅寒效果佳,在睡前喝一杯"明亮洋甘菊花薑茶",讓你睡眠品質更好。而且洋甘菊可以舒緩經前症候群,女生經期飲用明亮洋甘菊花薑茶也是可以的喔。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包裝背面 
產品成分有:洋甘菊、薑、檸檬草,皆屬於養生茶配方,讓你安心放心喝好茶,包裝是夾鏈袋裝,易開式保鮮袋讓茶包保存更新鮮。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三角立體茶包
茶包採用的是三角立體茶包,在泡茶時更容易讓茶葉舒展開來,喝到到濃厚香淳的洋甘菊花薑茶,且茶包採用的是日本進口耐高溫PET材質,無添加任何物、無超標殘留農藥、無添加人工化學、無香料色素,是可以讓人安心飲用的好茶。

沖泡的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而且明亮洋甘菊花薑茶,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

像我在這冷冷冬天裡,超愛喝薑母茶,像這洋甘菊花薑茶,喝起來味足夠,但是不辣,喝完之後喉嚨會有暖暖的感覺,而洋甘菊有淡淡的甜味入喉回甘,留在口腔裡的香味久久不散。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任何時段、任何人都可以品嚐,老公在忙碌工作壓力回家後,泡上一杯"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讓老公抗壓舒眠、放鬆鎮靜。

辦公室來杯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像我上班時,時常面對電腦用眼過度,我也會泡上一杯洋甘菊花薑茶,讓我晶亮有神外,又讓我驅寒、暖身,真的是冬季必備飲品。

現在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在MOMO、蝦皮都能買得到喔,想喝隨時上網訂購就買的到,非常方便,且任何四季來上一杯洋甘菊花薑茶絕對是沈澱身心靈的養生生活。

台灣茶人【店家資料】
-----------------------------------------------------------------------------
店名:台灣茶人
官網:台灣茶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