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菌立解全防抗菌液 / 寵物適用消毒殺菌 / 專利設計抗菌噴霧 / 居家清潔消毒抗菌好幫手 / 育兒好物

12/02/2019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 試用文
打從飼養鐵熊到現在,我一直很注重家裡的居家清潔,由其是鐵熊外出散步或帶他旅行回到家裡,我們一定是把它從頭打腳全身消毒過才會放他在地上走。但至從生了寶弟後,居家環境"消毒殺菌"更是不能少啊。
 
菌立解外箱
因為我們生活周遭充斥著肉眼看不見的病菌,無所不在,為了讓鐵熊和寶弟能和平共處,我可是更認真"消毒殺菌"啊,所以把殺菌消毒提升到最高的層次。

開箱後 有二大、二小
之前所做的消毒就是用75%酒精消毒,但是高濃度酒精,會讓細菌的外殼瞬間凝固,使表面蛋白變性,但酒精也因此沒辦法繼續深入細菌內部了,完全不具穿透力。

好在,有了菌立解全防抗菌液,讓我輕輕鬆鬆居家清潔消毒,寶寶用好,毛小孩用也好。
 
菌立解DM正面
The Reason Why I Choose【菌立解】: ▶通過各項專業檢測、多項國際認證 ▶無化學添加、無色無味,對人體和毛孩都好 ▶作用後還原成水,環保無害、環境永續的精神。
 
菌立解DM背面
因為家裡有小寶寶,對人體無害是須的,畢竟家中的小朋友還在探索皆段,如果噴了讓小朋友不小心拿來咬(吃)到,那真的是太危險了,在加上菌立解成份是無色無味,味道也不會像酒精刺鼻,刺激皮膚。

菌立解大罐 背面資訊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任何範圍都適用。

菌立解小罐 背面
菌立解有50ml(100ppm)和100ml(100ppm),50ml的隨身瓶真的輕巧好攜帶,隨手丟包包攜帶出門很方便。

沙發清潔
像家中的沙發,我們家的鐵熊都會躺、在打掃擦沙發同時,會在噴上菌立解清潔消毒抗菌。
 
安心睡覺覺
打掃完沙發,鐵熊就可以安心睡午覺囉,而且消毒噴完,除了完成清潔消毒外,也消除了異味。
寵物躺的地墊
還有鐵熊專用的寵物地墊,我都馬一個禮拜會清洗一次。

寵物地墊清潔消毒
其它天,我就會用菌立解全防抗菌液來清潔消毒鐵熊的寵物地墊,讓它有個舒適又乾淨的地墊可躺。

圖中是300ml的居家抗菌瓶,特別使用荷蘭專利噴頭噴霧瓶,這專利噴頭噴出來的抗菌液分子細而且霧化量大真的很像化妝保濕噴霧水般的細緻。
門口腳踏墊
像大門口腳踏地墊,其實也有很多看不見的細菌,但我們家鐵熊有時都會躺在門口腳踏地墊上休息。
門口腳踏墊清潔消毒
這個區塊,我也是拿出菌立解全防抗菌液來每天消毒,讓鐵熊可以放心躺上去。

寵物食用碗清潔消毒
鐵熊用的餐碗,每次清洗完,會在噴上菌立解全防抗菌液來加強防護一下。

可以安心吃飯飯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噴完就會還原成水,所以不怕他們吃的餐碗裡有殘留化學物質,而傷害身體喔。
帶鐵熊遛狗散步
還有平常帶鐵熊外出的項圈和牽繩,我都會定期的消毒。

項圈、牽繩清潔消毒
畢竟有很多肉眼看不見的細菌會,所以每天帶鐵熊外出回來時,都會把項圈和牽繩噴上菌立解全防抗菌液消毒。
 
外出餐廳兒童餐椅消毒
像小瓶100ml的我會隨身攜帶在身邊,由其是帶寶弟這時期的小小孩出門,只要他小手摸過任何東西,媽媽我就會拿出菌立解全防抗菌液來噴個二下,畢竟現在是他的索所階段啊,而且三不五時還會吃小手,所以好在有菌立解全防抗菌液,讓媽媽可以隨時消毒讓媽媽放心。

從今天起,替家中的寶貝和毛小孩選擇一款安心的抗菌噴霧吧!
 
菌立解【店家資料】
-----------------------------------------------------------------------------
店名:菌立解
官網:菌立解
臉書:菌立解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