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張忠義 個人名片設計

12/04/2019

張忠義 個人名片設計
這次找我名片設計的客戶,是位台灣第一對連體嬰雙包胞忠仁、忠義的忠義,請我來幫他設計他的個人名片,我真的是受寵若驚,他告訴我他很喜歡我繪畫風格,所以想請我把他設計出非常陽光又正面的名片。

在臉書幾次溝通後,他對著我說:非常放心的交給妳來設計吧。

張忠義 名片設計 電腦稿
有了他這一句,我開始著手設計,想著如何呈現忠義的個人特色,用我筆下去畫出正面又陽光的張忠義。

張忠義 個人名片設計 正面
後來我跑去看忠義的臉書,去找到他一張我認為非常有自信的照片,就以那一張照片的造型,來繪畫出我筆下陽光又有自信的張忠義。

張忠義 個人名片設計 正面
底色會選白色,是因為我認為白色純潔、又一塵不染,有如陽光般正面,至少在我想法裡是這樣的,在加上我忠義又一直期許自已是陽光暖爸(他是二個孩子的爸爸),所以我在名片上延用"陽光奶爸"這四個字,加在名片上,讓名片更讓人增加印像。

張忠義 個人名片設計 
很開心,忠義收到名片第一時間馬上拍照然後私訊傳了給我,告訴我說他非常喜歡,且PO在他的個人臉書上,廣受好評,看著忠義開心,身為插畫設計家非常與有榮焉。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