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TKLAB羊珞素®生肌蜜 / 就像在敷羊奶面膜 / 給你光滑透亮 / 猶如素顏般好氣色

12/20/2019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真心覺得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繼真的是要好好保養啊,年輕時,我自認為我的膚質算不錯了,除了是油性膚質外,臉上其實不太長痘痘什麼的。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外盒正面
但~隨著年繼增長,在加上生完小孩及夏天的我從不做什麼防曬,導至我臉部的膚質越來越差,好在讓我發現到一款可以讓我重拾光滑透亮少女肌的"TKLAB羊珞素®生肌蜜",真的是用過後,才知道它的好。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外盒背面
像我平常買保養品,比較注重的是美白外,還希望能改善肌膚的粗糙和暗沉。

羊珞素®生肌蜜是乳狀面膜
羊珞素®生肌蜜是乳面膜,敷上去也能聞到濃厚的羊奶味。

【使用方試有二種】
薄敷可以提亮、肌膚滑嫩。   厚敷可以去角質

使用前素顏
先來一張還沒使用羊珞素®生肌蜜時的素顏照,臉部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因防曬沒做好而產生小黑斑外,臉色非常的暗沉無透亮,額頭也有一顆痘痘。

按壓出你要的份量
因為我的臉部的皮膚較薄,不太適合去角質,所以我選擇羊珞素®生肌蜜使用方式為薄敷,來改善我的暗沉,讓我的肌膚可以光滑透亮。

將羊珞素®生肌蜜塗滿全臉
因為是乳面膜,塗抹在臉上時就好像在上羊奶優格面膜。

塗完後等待個20-30分鐘
而且有濃濃的羊奶發酵味~ 這個味道我覺得非常好聞。

近拍一張
等待個20至30分鐘後,羊珞素®生肌蜜乳面膜乾後,就可以準備洗臉清洗。

臉上輕輕的搓會有屑屑
因為是無酒精、無香精、無香料,所以敷上臉後不會有任何刺激或厚重感。

準備好要來用清水清洗
且非常容易沖洗,沖洗的時候稍微按摩一下。

洗完在拍一張
沖洗完,可以看原本痘痘的位置消了,消紅腫非常快, 敷完真的臉都亮了,再做後續保養也很好吸收,且有淡淡的羊奶香味,真的很舒服。

隔天早上的肌
 隔天上班前,在拍一張,整個臉非常的光滑透亮,完全不需要開美肌模式啊。

在近拍一張
這真的是非常效果彰顯很適合拿來急救的保養。

準備出門上班囉
真的是非常大推的TKLAB羊珞素®生肌蜜,這真的是讓我試用完會想回購的商品。

TKLAB羊珞素®生肌蜜【店家資料】
-----------------------------------------------------------------------------
店名:TKLAB
官網:TKLAB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