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 琅慕 Lhamour邀稿文 / 天然有機進口品牌 / 寶寶滋潤肌膚 / 蚊蟲叮咬止癢 / 給寶寶使用好放心。

12/15/2019

琅慕 Lhamour 邀稿文

我們家寶弟膚質算是偏乾的體質,還是嫩嬰時期的他是個異位性皮膚的寶寶,說真的,異位性皮膚的寶寶真的是不好照顧啊,且異位性皮膚寶寶不是任何乳液都適用,我也是換了好幾款乳液和奶粉,才把寶弟的異位性皮膚的體質給顧好了啊。

但說到琅慕 Lhamour 的嬰兒柔膚霜,真的有讓我相見恨晚之感,如果早一點讓我知道,或許我就不用花了許多冤枉錢去買一些讓寶弟擦了無效的乳液了。

琅慕 Lhamour 嬰兒柔膚霜

琅慕 Lhamour 嬰兒柔膚霜 正面
琅慕 Lhamour這個品牌算是非常的冷門,或許是因為沒打什麼廣告,但真正使用過他們家的嬰兒柔膚霜後,不得不讚嘆一下他們家啊。

新增說明文字琅慕 Lhamour 嬰兒柔膚霜 正面背面
琅慕 Lhamour的嬰兒柔膚霜完全是天然萃取原料、零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物,是天然有機進口品牌,非常適合給寶寶使用。

琅慕 Lhamour  嬰兒柔膚霜 
琅慕 Lhamour 嬰兒柔膚霜一罐大約100公克,大小剛好,攜帶方便不怕暫空間。

嬰兒柔膚霜 近拍
打開嬰兒柔膚霜蓋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草本香氣,這個香氣是聞了會覺得讓人非常舒服的香氣。

Lhamour 嬰兒柔膚霜 打開
琅慕 Lhamour是蒙古進口乳霜,它的乳霜質感有點像蠟的感覺,是純天然蜂蠟固化。

挖一匙   嬰兒柔膚霜
通常我會在寶貝洗完澡時,身體擦乾後,用食指挖一匙在手上。

然後先在掌心推開
然後用手掌的溫度去溶化乳霜後,在塗抹在寶貝的肌膚上。

在抹在寶貝身上
因為是有機的嬰兒滋潤霜,滋潤度非常足夠。

還有寶貝的背部
但也因為是乳霜,所以吸收度會比較慢,所以我就會一邊幫寶寶塗抹,一邊幫寶寶按摩之外,除了有助於吸收,還可增進和寶寶的親子互動。

還有小腳腳
因為上面文字有提到,寶弟現在體質是屬於偏乾的體質,在加上現在天氣變冷了,皮膚乾燥也越來越嚴重,所以冬天非常需要好好的保濕呵護一下寶寶皮膚。

還有寶貝的小臉
真心推薦琅慕 Lhamour的嬰兒柔膚霜,使用起來真的完全不刺激皮膚,寶寶的臉也可使用。

塗抹完嬰兒柔膚霜的寶弟
看孩子使用完嬰兒柔膚霜得到舒緩,做媽媽的我也就可繼續放心使用。

琅慕 Lhamour 萬用療癒膏

琅慕 Lhamour 萬用療癒膏 正面
在來要介紹的是這一款"琅慕 Lhamour 萬用療癒膏",真心覺得,這真的是媽媽包裡必備攜帶物品之一啊。

琅慕 Lhamour 萬用療癒膏 背面 

萬用療癒膏也是蒙古進口品牌的天然有機乳霜,所有成份都是天然萃取原料、零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物,媽媽們皆可給孩子安心使用。

萬用療癒膏 實際大小
這個萬用療癒膏擦蚊蟲叮咬很有效,而且它的大小一罐30公克,隨身放包包裡真的很方便。

萬用療癒膏 打開
打開萬用療癒膏罐子,就可以聞到檸檬清新的味道和氣息,讓人非常舒服。

身體被蚊蟲釘叮咬的寶貝
不管是乾癢不適、蚊蟲叮咬、傷疤等等。

右眼眼角上有被自已抓傷的寶貝
 都可以使用這罐萬用療癒膏來舒緩身體的不適。

這時就拿出萬用療癒膏
 因為也是蒙古進口乳霜。

用食指塗抹一點萬用療癒膏
它的乳霜質感有點像蠟的感覺,是純天然蜂蠟固化。

塗抹在被蚊蟲咬身上
 塗抹起來非常的非常滋潤,但不會油膩。

和抓傷的眼角
萬用療癒膏是來自蒙古的安心天然成份,讓寶貝塗抹媽媽很放心。

體驗完琅慕 Lhamour的寶弟

使用後琅慕 Lhamour 的產品後,真的是讓媽媽我回不去了,不管是嬰兒柔膚霜還是萬用療癒膏,這二項都成為媽媽我外出時必備攜帶物品之一,真心推薦琅慕 Lhamour 給大家。

琅慕 Lhamour【店家資料】
-----------------------------------------------------------------------------
店名:琅慕 Lhamour
官網:琅慕 Lhamour
臉書:Lhamour Taiwa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